无障碍说明

官网新秀榜:利拉德领衔三甲 状元下跌至第5

官网新秀榜:利拉德领衔三甲 状元下跌至第5

官网新秀榜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微博)官网公布了最新的新秀排行榜。相比上周,前三甲未发生变化,开拓者控卫利拉德继续占据头名位置,山猫榜眼吉尔克里斯特和勇士巴恩斯分居2、3位。而状元戴维斯由于伤病影响,下跌至第5。

1、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利拉德的表现让人赞不绝口。在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开拓者新秀全场砍下生涯最高的28分,17次出手命中11球,三分球8投4中,而且没有出现失误,与搭档马修斯的配合渐入佳境。虽然过去两场比赛对阵篮网活塞,利拉德表现有所下滑,合计30投仅8中,只得到25分。但从目前来看,没有新秀能够撼动利拉德的位置,尤其是在戴维斯受伤休战两周的情况下。

2、迈克尔-吉尔克里斯特(山猫)

山猫目前仍然保持着五成以上的胜率,如果季后赛今日开打,他们将是东部的第8号种子。吉尔克里斯特全面的表现,无疑让整支球队焕然一新。过去10场比赛,山猫榜眼有8场比赛得分上双,他的强硬和机动性是其他新秀无可比拟的。目前,吉尔克里斯特场均11.4分、6.6篮板、1.46盖帽和1.23抢断,均位居新秀排行前5位。

3、哈里斯-巴恩斯(勇士)

巴恩斯上周完成了一记惊世骇俗的隔人暴扣,这或许是今年新秀里的最佳扣篮(微博)。但在这样的表现后,巴恩斯并没有捶胸大吼,说明他是一名非常成熟的球员,有着与其年龄不相符的心智。尽管从数据上来看,巴恩斯的表现有所下滑,但他仍然在过去4场比赛有两场比赛砍下两双。

4、凯尔-辛格勒(活塞)

在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辛格勒全场比赛砍下16分10篮板和5助攻,还有2抢断和1盖帽,命中3个三分球,这让他在榜单上的位置大大提升。辛格勒是活塞队的惊喜,他在过去7场比赛中有5场比赛得分上双,球队也在8连败后取得4胜3负的成绩。辛格勒功不可没。

5、安东尼-戴维斯(活塞)

由于脚踝伤,戴维斯自11月18日后就没有打比赛,而且很有可能将再缺阵两周时间。戴维斯希望能尽快回到球场,他预计能在12月初复出。但不管如何,戴维斯场均仍然能贡献新秀最高的8.3篮板和2.17次盖帽,这让他暂时保住前5的位置。

排名6到10位的分别是:乔纳斯-瓦兰丘纳斯(猛龙)、迪昂-维特斯(骑士)、阿历克斯-舍维德(森林狼)、杰夫-泰勒(山猫)和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