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老新秀让人忘记基德 费尔顿:不能叫他菜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 在昨天,尼克斯在主场轻松战胜奇才,继续保持着本赛季的良好势头。虽然基德(微博) 因为背部痉挛继续缺阵,不过阿根廷老妖普里吉奥尼却用完美的发挥让人们暂时忘记了基德的伤停。

继上周四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送出11分和7次助攻的数据之后,在昨天尼克斯与奇才的比赛中,普里吉奥尼又得到8分、5次助攻,4投3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显示出了极高的效率。

作为如今阿根廷男篮的主力控卫,普里吉奥尼也有着超凡的领导能力,无论是在效力西班牙联赛的塔乌还是皇马(微博 数据) ,以及代表阿根廷征战国际比赛,普里吉奥尼都是球队中的“大脑”。

1977年5月17日出生的普里吉奥尼如今已经35岁,今年夏天与尼克斯签约的阿根廷人也成为了NBA40年来最老的新秀球员。

本赛季至今,场均出战14.9分钟的普里吉奥尼,能够得到3.5分和3.1次助攻,而在最近基德缺阵期间,随着场均出场时间的大幅增加,普里吉奥尼也打出了令人信服的数据。对于这位老将,费尔顿也坦言:“你根本不能说他是个菜鸟,普里吉奥尼简直太棒了,海外效力的经验让他能够充分的读懂比赛,只要派他上场我们就不会输掉比赛。”(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