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问题新秀抨击名记 莫雷乐观:他会回来

火箭新人问题不断莫雷仍然乐观

火箭新秀问题不断莫雷仍显乐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 作为本赛季备受期待的新人,火箭队的罗伊斯-怀特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由于患上了“飞行恐惧症”以及严重的“偏头痛”,这位2米03的强力锋线,还没有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登场亮相。而如今,已经两周未能随队训练的罗伊斯-怀特何时能够回归火箭仍,就是一个谜。

作为2012年NBA(微博)选秀大会上,被火箭在首轮16顺位选走的高顺位球员,罗伊斯-怀特在季前赛中展示出来的潜力,令人眼前一亮,不过由于近期遭遇到严重的偏头痛,罗伊斯-怀特在常规赛开始之后就一直属于消失状态。面对人们的质疑,罗伊斯-怀特也在其推特上表示,由于长期受到偏头痛的折磨,他已经去看过医生了,此外,罗伊斯-怀特还在推特上抨击了雅虎著名NBA专家沃纳诺夫斯基发布并不属实的消息。

而对于罗伊斯-怀特如今的状况,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显得很乐观,他表示:“罗伊斯-怀特并没有和队友马查多和莫泰尤纳斯那样去发展联盟的毒蛇队打球,不仅如此,我们从来没有说我罗伊斯-怀特已经无可救药,目前,我们正在着手跟罗伊斯-怀特本人一起解决目前遇到的困难,对于他早日归队,我表示很乐观。”

作为一名具有强壮身体和出色移动能力的球员,罗伊斯-怀特不仅非常灵活,其还有一手不错的控球和组织进攻的能力,此外,在防守端,他拼抢篮板球的能力也不错,如果这位问题新秀能够早日归队,对于如今板凳实力薄弱的火箭来说无疑将是一个极大的补充。(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