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京再承办女足亚少赛 中国目标争世少赛资格

同在吉隆坡进行的亚足联女子委员会会议上,一致同意由中国南京承办2013年亚洲U16女子少年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这是南京继2011年成功主办该项赛事之后,再度承办此赛事。

两年前南京女足亚少赛上,中国U16队历史性地获得了第三名,第一次拿到世少赛参赛权。今年在阿塞拜疆进行的女足世少赛上,尽管最终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但女足小姑娘们的技战术水平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明年,中国女少队依然把进入前三名、拿到2014年世少赛参赛权为首要目标。

至于2014年女足亚洲杯及U19女青赛主办地,女子委员会决定明年3月最终敲定。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女足亚洲杯同时将是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预选赛。因国际足联作出扩军决定,女足世界杯赛参赛队由过去的16队变成24队,亚洲区参赛席位由以往的3席变成5席,这也使得中国女足重新拿到世界杯入场券的机率大增。同时上届女足世界杯赛中,朝鲜队因多人被查出服用兴奋剂,被国际足联禁止参加2015年世界杯赛,对中国女足而言,重新进军世界杯的机会很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