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出访美国20人名单确定 郝伟留任继续挂帅

腾讯体育讯 国家女足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重新集中,并将于12月5日奔赴美国与世界冠军美国队进行3场国际热身。中国足协确认的最终出访名单显示,代理主教练郝伟将继续带队比赛,他留任也没有悬念。

24日,国家女足刚刚在深圳获得东亚四强赛正赛参赛入场券。虽然晋级令人欣慰,但球队如履薄冰的出线里程以及在几场比赛中暴露出的缺点,还是让年轻的郝伟引来外界的质疑。

郝伟能不能在女足帅位上继续干下去,能不能转正?这个问题,并没有在前来深圳督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那里找到答案。不过于曾讳莫如深地表示,“看待一个教练,不能仅仅凭借一次比赛的承继评析其能力,比其阿尔加夫杯这样的高水平比分,本次资格赛的考评价值差远了……”

今天,中国足协确定了20人的赴美比赛名单。而出访名单中,郝伟的名字也赫然在列,这意味着36岁的他将继续在这个岗位上“代理”下去。而美国队也是郝伟挂帅以来,率队迎来的最强对手,他在3场比赛中的调配表现也将引起足协的深刻关注。

本次出征美国的20朵“玫瑰”也正是此前参加深圳东亚四强赛资格赛的20人。老将浦玮、毕妍(微博)都在阵中。

根据安排,中国女足将分别于当地时间的12月8日、12日、15日与美国国家队进行比赛,比赛全部为国际正式公开赛。地点也安排在底特律、休斯敦、波卡拉顿。全队将于北京时间12月18日飞抵北京。

附:中国女足20人出访队员名单:

毕妍、马晓旭(微博)、王冬妮、王飞(微博)、王晨(微博)、汪玲玲(微博)、浦玮、李佳悦、张馨、黄旖旎、周霏霏(微博)、王丽思、韩鹏(微博 博客)、王珊珊、任桂辛、迟晓慧、张睿、林宇萍、李影、吴海燕(阿拉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