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蒙斯奥运后享受悠长假期 遗憾错过中国之行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记者李博(微博)) “三届奥运会奖牌得主、步枪射击世界冠军、一位丈夫、父亲、猎手、户外(微博)运动爱好者、癌症幸存者。”这是埃蒙斯在奥运会新开通的推特账号的自我介绍。经历了忙碌的四年后,埃蒙斯重新计划了自己的新生活,他四处旅行、享受着生活的乐趣。16年的射击生涯后,他得到了一丝喘息的机会。

“16年的时间太长了,我几乎没有怎么好好有过这么长的一段假期。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那四年也非常忙碌,所以我打算奥运会后休整至少半年,享受下家庭的生活,思考下下一步该做什么。”埃蒙斯对腾讯记者说。

在结束了伦敦的行程后,马修-埃蒙斯和妻子凯蒂一起回到捷克进行了调整,之后回到美国开始打理起新的生活,虽然一切与训练无关,但是丝毫不轻松。“我们回到美国后好好休息了一下,见了下多年不见的朋友,当然10月份是最忙碌的,我们忙着搬家,同时也参与射击协会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埃蒙斯还透露道,在此期间他还接受到中国某媒体给他颁发的奥运奖项,但是由于行程太满,很遗憾未能成行。“我原本很希望参加的,但是正好是10月份,事情都在那段时间要处理。很遗憾没能到中国,也很感谢有那么多支持我的中国朋友们。”

自从10月初开通了自己的推特账号之后,埃蒙斯自认已不再是那个还生活在“旧石器时代”的“古董”了,他开始不断更新起推特,和更多人一道享受起生活。“我以前一直都不喜欢用社交网络,因为觉得太麻烦了。奥运会后我开始尝试了一下,还不错!能和以前的朋友互动一下,了解下大家都在做什么,不过我还是一个初学者,很多东西和功能都不怎么会用,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学习怎么做的更好。”

至于何时恢复射击训练,埃蒙斯表示并没在日程安排中,“我之前一直觉得我的后背不太舒服,所以我需要花一些时间来调节下身体,让我恢复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至于合适回归射击场?我还不知道。我最近看到一些我的奥运会的朋友们陆陆续续回归训练了,对于我而言,现在还不是做决定的时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