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召回7尺潜力新星 发展联盟场均砍24+9+2

火箭召回7尺潜力新星 发展联盟场均砍24+9+2

火箭决定召回发展联盟表现优秀的莫泰尤纳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在“问题新秀”罗伊斯-怀特如今问题仍未得到解决的情况下,火箭已经决定从毒蛇队召回立陶宛新星莫泰尤纳斯。

莫泰尤纳斯身高7尺,体重222磅,他在2011年的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0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即被交易到了火箭。今年登陆NBA(微博)后莫泰尤纳斯由于经验缺乏的缘故并未获得上场机会,而是在当地时间11月14日被下放到了发展联盟下属的毒蛇队进行锻炼。

在毒蛇队中,莫泰尤纳斯表现相当不错,2场比赛场均贡献24分9.5篮板外加2抢断。首场比赛他打了36分钟,砍下31分8篮板。随后的一场比赛他则斩获两双的数据,贡献17分11篮板。也正是凭借这样优异的表现,莫泰尤纳斯被火箭重新召回到球队之中。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