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重获全美直播青睐 ESPN增加两场休城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体育新闻》消息,火箭昨日狂胜东区领头羊尼克斯,休斯敦的强势表现也超乎了外界的预想,就在今天,美国著名体育电视台ESPN便修改了赛季前制订的转播计划,增添两场火箭的全美直播比赛,希望球迷们能够更多欣赏到这支神秘之师的表演。

对于那些体育电视转播商而言,他们往往会将更多的全美直播留给重量级的球队,而一些弱队则习惯性遭遇无视,在赛季开始之前,重组的火箭也被普遍看衰,ESPN也只是象征性制订了两场休城的比赛,但自从哈登加盟以来,年轻的火箭充满了活力,特别是在昨日对阵尼克斯一战中,休城将士集体贡献了一场完美的表演,让人陶醉于他们的投篮浪潮中。

鉴于火箭的表现超乎预想,ESPN也快速做出了调整,他们在今天宣布增加两场火箭的全美直播,分别是美国当地时间12月14日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以及当地时间1月16日客场对阵小牛的比赛,而在此之前,ESPN只是会在圣诞节当天转播火箭对阵公牛的比赛以及在明年3月9日转播一场休斯敦对阵勇士的比赛。

ESPN已经做出了调整,而美国另外一家体育转播电台TNT目前还尚未更改自己的转播表,在休赛期制订电视转播时,TNT没有安排一场有关火箭的全美直播比赛,不过他们将会负责直播本赛季在休斯敦举办的全明星周末,从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日的新秀挑战赛开始,TNT将连续转播技巧挑战赛、三分大赛以及扣篮(微博)大赛等,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7日,他们还将会对全明星正赛进行现场直播。

虽然火箭目前的战绩只有6胜7负,但这支球队在开季已经展示出了无限的潜能,这帮年轻球员在一起完成了良好的融合,对此,美国各大媒体也纷纷开始意识到,休城很可能是一支有望争夺季后赛的球队,如果火箭能够保持强劲的势态,他们可能会最终晋级西部前八,而随着休城的奋起,他们也有望获得更多全美直播的机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