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海尔23岁女儿去世 生前最后推特支持火箭

麦克海尔22岁女儿去世 生前最后推特支持火箭

火箭主帅女儿生前最后一条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媒透露,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年仅23岁的女儿萨莎不幸因病去世,而令火箭球迷唏嘘的是,她推特里的最后一条内容,还是在为火箭队加油。

在15天前,也就是北京时间11月11日,麦克海尔因个人原因向球队请假,当时并不知道他的家中发生了什么事情。但随后美媒透露,麦克海尔是因为女儿萨莎生病,因此急急忙忙的赶回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家中。

随后火箭由代理主帅桑普森临时指挥,球队在8场比赛中胜负各半。然而正当球迷议论麦克海尔何时才能重新回到火箭继续执掌球队时,却传来了他女儿去世的噩耗……

更让人唏嘘的是,萨莎在重病期间还通过推特表达了对于父亲执教球队,也就是火箭的支持。在当地时间10月28日那天,萨莎在自己的推特中这样写道。“在我生病期间,正好也迎来了我的生日,最美妙的莫过于父亲可以陪伴在我的身边,他很幸运,我爱火箭。”而在当地时间11月3日,萨莎发了她生命中的最后一条微博:“火箭向前冲!”仅仅三周过来,萨莎与他的父亲麦克海尔便阴阳相隔,令人感伤不已。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也第一时间向麦帅致以慰问。“我仅代表个人,向凯文(麦克海尔),林恩(麦克海尔的妻子)以及他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在当地时间周六的下午,他们永远失去了自己的美丽的女儿萨莎。这样的变故令人无比悲痛,而作为父母的凯文与林恩,需要球队继续给予他们支持,来帮助他们能度过这段艰难的时期。”

火箭球员帕森斯也在推特中表达了自己的沉痛心情。“愿你的灵魂安息,萨莎。”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