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哈登展火力单节10分 阿豪连送精妙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哈林”带动下已取得2连胜的火箭主场对阵开拓者,首节战罢火箭19-17领先,哈登6投4中单节得到10分,林书豪(微博)1投不中没有得分,但送出3次助攻;阿尔德里奇为开拓者得到4分。

哈登在火箭前两战共砍下82分给出亮丽风景线;此战火箭主场首秀,开场后进攻明显围绕哈登展开,帕特森拉到高位的传球助哈登率先切入上篮;很快哈登又在阿西克挡拆策应下面对三人冲篮,虽未命中但哈登落地即是弹起,单手补篮入球。哈登一派轻松气场,再有罚球后是个人包办火箭前6分,看来此战又是一场得分秀。

开拓者在阿尔德里奇与利拉德率领下也同火箭涨分对峙,双方一路战至12平。开局阶段林书豪更多是在策应,一次强行冲篮未能命中,但也抢到前场篮板——上一场对老鹰,阿豪是抢下了5个进攻篮板。战至首节中段,双方攻防节奏逐步加快,阿豪的表演也就展开——阿西克控制篮板后火箭展开快攻,帕特森一路前冲,阿豪准确地长距离抛传,助帕特森灌篮入球;片刻后阿豪的分球也助哈登上篮入球。

开拓者快攻中,巴顿单兵冲击火箭篮筐,林书豪侧向赶来跃起封盖干扰,巴顿回环出手未能命中;转入火箭进攻,哈登脚踩三分线轻松虚晃,压着进攻时限的哨声飘逸出手,准确命中,哈登的首节得分已达到两位数。火箭轮换中也换出了科尔-阿尔德里奇,这是哈登加盟火箭的交易附带品,两人默契果然不同凡响,哈登行进间突然击地传球,阿尔德里奇跃起单臂表演重扣,火箭一度建立5分优势,首节结束时是19-17领先。

(天上火)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