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称季初将调试阵容 期待哈登带领火箭蜕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休息敦纪事报消息,新赛季开打前火箭终于迎来一位全明星球员,哈登的到来令主帅麦克海尔非常兴奋,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哈登给火箭带来的改变,麦克海尔称赞哈登是既能控球的进攻发起者又是让队友变强的策应者。另外,哈登加盟后,火箭轮换阵容也大换血,麦克海尔表示要在开季初查漏补缺完成阵容调试,并找到球员不足让其更上一层楼。

新赛季开打前,火箭与雷霆完成交易,火箭将马丁和兰姆送走,从雷霆得到哈登、库克、阿尔德里奇和海沃德四人,为了最大程度的发挥球员个人作用,将火箭捏合成一个团队协作的球队,麦克海尔称要在开季初查漏补缺调试阵容。

“我希望球员在场上努力打球,团结一致,不断的转移球以创造更多的进攻机会,并且要增强对三秒区的保护”,麦克海尔说,“我会对开季的比赛认真观察,随着赛季深入会对阵容做出调整,交易前是这样,交易后,我要找到球员的不足,帮助他们适应新体系,并激发潜力帮其成为优秀球员。”

哈登的到来令麦克海尔兴奋不已,火箭在后姚麦时代终于迎来一位全明星球员,对于哈登新赛季的表现麦克海尔也非常期待,“这太让人兴奋了,哈登的到来使火箭呈现新面貌”,麦克海尔说,“哈登是一名极具威胁的球员,他不仅能够控制球,而且还能在关键时刻做出正确决定,更能够让队友变得出色。”

季前赛最后四场火箭保持全胜,对于火箭青年近卫军的表现,麦克海尔也予以肯定,麦克海尔尤其提到了火箭与魔术这场的季前赛, “与9月份相比,球队面貌已发生很大改变”,麦克海尔说,“尤其火箭对阵魔术,这是火箭季前赛打得最好的一场,无论是转移还是跑位,他们都做得很出色。对于首场常规赛,我也迫不及待,我着急想看看大家首场比赛的发挥。”(大漠银枪)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