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赞哈登助火箭升级 韦德:雷霆仍西部最强

2012年10月29日0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在昨天与俄克拉荷马雷霆达成交易,詹姆斯-哈登与凯文-马丁互换东家,联盟上下都对这笔交易的发生表示震惊,作为上赛季雷霆总决赛的对手,迈阿密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都对哈登的交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哈登被交易至火箭队,不管是詹姆斯和韦德(微博)都对此表示惊讶。虽然失去了哈登,但韦德依然认为雷霆还是西部最强的球队,他认为哈登去火箭是为了拿到符合自身身家的合同以及发挥更大的作用。

“哈登希望拿到符合自己身价的合同,想要在一支球队起到更为重要的作用。”韦德说道,但他提到哈登未来身上的胆子也要更重了,将会遇到更多的挑战,“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不会辜负火箭给他的合同,但以后的路还很长。”

“每个人都会做出牺牲,包括经济上或者比赛中的,甚至还有其他方面。哈登之前就做出了很多牺牲,他在雷霆队打替补,他是一位一流的球员,火箭完成了一次很棒的阵容升级。”詹姆斯表示。

联盟中其他明星球员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关于哈登交易的看法。“哈登是一位好球员,失去了他对于雷霆来说意味着很多。老实说,我不认为这笔交易对雷霆有什么好处。”篮网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说道。

“哈登的交易太让我惊讶了……我猜没有多少人会预料到有这么一笔交易,我说的对吗?”保罗-加索尔在推特上做出评论。

“我知道自己有些后知后觉了,但是不敢相信雷霆竟然交易走了哈登。”掘金控卫泰-劳森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当年雷霆队的队友,现为凯尔特人效力的杰夫-格林却拒绝对此做出任何评论,他提醒记者自己已经不再为雷霆队打球了。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