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黄1红1点球染红大战 争议裁判再成比赛焦点

9黄1红1点球染红大战 争议裁判再成比赛焦点

裁判再次成为英超(微博 专题) 焦点战主角

腾讯体育讯曼联(微博 数据) 大战阿森纳(微博 数据)从不缺少戏剧元素,除了范佩西对阵老东家,主裁判麦克迪恩也没闲着,本场比赛他判了9黄1红1点球。克莱维利逃过第二张黄牌,威尔谢尔的2黄变一红,也似乎有双重标准之嫌。

近几轮英伦赛场的裁判似乎抢了球员的风采,先是联赛第九轮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主场2-3负于曼联的比赛中,主裁判克拉滕伯格直接红牌罚下伊万诺维奇,2黄变1红罚下托雷斯,后是联赛杯切尔西5-4战胜曼联的比赛中,主裁判梅森给了切尔西2个点球,曼联1个点球。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威尔谢尔因踩踏埃弗拉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在此之前,克莱维利后场对威尔谢尔犯规险些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主裁判迪恩对其警告,几分钟后,弗格森赶紧用安德森换下克莱维利。

主裁判迪恩是否对两人双重标准?先看威尔谢尔的动作,直接踩踏埃弗拉没有保护的脚踝,动作十分危险,在此之前,威尔谢尔还已经因侵犯范佩西被警告过一次,而克莱维利险些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的动作,虽放倒了威尔谢尔,但非危险动作,而且其之前未被警告。

半场结束前曼联获得点球,这是温格时代阿森纳与曼联比赛的第10粒点球,这些点球全部出现在老特拉福德,其中6个罚丢,曼联获得10个点球中的8个。

迪恩判罚的点球,阿什利-杨传中时卡索拉跳起张开手臂,挡住了杨的有威胁的传中,改变了球的运行轨迹,主裁判的判罚并没有疑问。足坛有不少球员在传中时故意将球传到防守球员手上,国际足联也因此改变了一些规则,在10年南非世界杯上,不少禁区内球打手的传中都没有判罚点球,但其中多数情况为防守球员原地站立,卡索拉则是人跳起冲向球,虽然手往后缩,但确实扩大了防守面积。

(铁皮)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全场比赛结束,枪手在客场1-2负于曼联。范佩西在开场就抓住维尔马伦的失误取得领先,鲁尼罚丢点球,埃弗拉头球攻门扩大比分,威尔希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卡索拉终场前大力射门扳回一球。本场比赛,对手很好地利用了他们两边的优势,而我厂的进攻顽疾依旧没有得到彻底解决。We love Arsenal we do!
    2012-11-03 22:48:18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八年老妖终成精 六射进两球羞煞枪手中锋】曼联与阿森纳一战,焦点当然是范佩西,罗宾也首开纪录。但红魔的第二球迟迟未到:瓦伦西亚浪费空门机会,鲁尼错失点球,范佩西和安德森的进球越位,谁来为曼联锁定胜局?答曰:帕特里克-埃夫拉是也!http://url.cn/63IKms 国际足球(@soccer) @*56100265
    2012-11-04 00:42:09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