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曼联门神公开拒皇马邀约 诺伊尔竟成穆帅猎物

2012年10月29日2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门神公开拒皇马邀约 诺伊尔竟成穆帅猎物

腾讯体育葡萄牙籍主帅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微博 数据) 这两年多的时间里,他和队内西班牙球员之间的关系一直比较微妙,先前的种种迹象表明,基于不同的利益,穆帅和皇马两大队长,两位西班牙国脚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之间的确存在着矛盾。穆帅想要像执教切尔西(微博 数据) 和国米(微博 数据) 时那样彻底统治皇马的更衣室,就必须要赢得这两名球员的绝对支持。

但由于在葡语帮球员和西班牙帮球员之间分配利益不均,穆帅很难赢得这两名球员的绝对支持,同时由于穆帅一直希望球队的队长是非门将位置的人选,31岁的卡西利亚斯还正值壮年,穆帅想要任命新的队长,那唯一的可能就是用其他的门将替代卡西,不然就只能选择妥协。

也是基于此,近来英西德三国媒体上都传出了穆帅求购新门将的消息,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看看这次和皇马传出绯闻的人选,这显然不是在为卡西找一名合格的替补,而是直接在找有能力取代西班牙国门的球员。

来自德国《踢球者》和西班牙网站《国家德比网》的最新消息透露,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从9月份起,就已经开始同曼联(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门将德赫亚接触,探求将这名球员带到伯纳乌踢球的可能性。11月将满22岁的德赫亚被看做是卡西在国家队天然的接班人,出道于马竞的他本身就是马德里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认为他是未来接替卡西出任皇马一号门神的最佳人选。周日对切尔西这场精彩的大战里,德赫亚数次做出世界级的扑救化解险情,进一步证明了他出众的能力。

德赫亚本人也证实自己确实收到了来自皇马的邀请,但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他谢绝了穆里尼奥的好意:“我在曼联过的很开心,暂时还没想过要回到西班牙踢球。”而据媒体透露,门德斯挖角德赫亚不仅仅是为皇马,更是为了自己和穆里尼奥的利益。德赫亚未来的身价有望进一步激增,门德斯希望将他签到自己旗下,为将来转会皇马谋求更大的利益,德赫亚和穆帅拥有共同的经纪团队,也有助于他和后者同心同德,让未来的皇马变成铁板一块,完全处在穆里尼奥权利高度集中的统治之下。

《踢球者》同时还透露,在德赫亚这里碰壁后,皇马同时还将触手伸向了德国国门诺伊尔。25岁的诺伊尔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中生代门将,是未来取代布冯,卡西和切赫成为世界第一门将的首选。不过皇马想从拜仁(微博 数据) 手中挖角诺伊尔的难度极大,球员转会拜仁时身价逼近3000万欧元。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