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纳尼续约无果恐离曼联 折价做添头换C罗二世

2012年10月30日16: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尼续约无果恐离曼联 折价做添头换C罗二世

纳尼续约肥皂剧还在继续上演

腾讯体育讯 在C罗(微博 数据) 离开曼联(微博 数据) 之后,纳尼原本被视为最佳接班人。但如今葡萄牙飞翼却成为老爵爷眼中的边缘人。英国《镜报》透露,纳尼的续约谈判再度陷入僵局,弗格森对其已经彻底失去信心,他甚至有可能作为添头被交易,曼联方面希望用纳尼加现金换来被称为“C罗二世”的葡超红人詹姆斯-罗德里格斯。

曼联的战术体系对于边锋的依赖程度很深,但在红魔的右翼,弗格森更信任的是瓦伦西亚而不是纳尼。本赛季至今,纳尼在13场比赛中仅仅出场8次,只有5次作为首发亮相。在上周中和布拉加的欧冠(微博 专题) 大战前,纳尼就曾向媒体表示,自己的状态非常好,身体也没有任何伤病,但却依然只能等待上帝的安排。很显然,葡萄牙人是在抱怨自己不受重用。但即便如此,在周日英超(微博 专题) 的红蓝大战中,纳尼仍然在板凳上枯坐了90分钟。

场上郁郁不得志,场下纳尼也在为合同纠结。和曼联的续约谈判再度陷入僵局,这也让弗格森非常失望。纳尼希望大幅增加薪水待遇,但却遭到了曼联方面的拒绝。《镜报》透露,原本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已经开价2500万英镑求购纳尼,希望他能够在冬季转会期加盟。但由于后者的工资要求无法被满足,这笔交易不了了之。对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曼联工作人员评论道:“纳尼胃口太大,他已经彻底遭到冷落。”

除了圣彼得堡泽尼特之外,包括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在内的豪门也曾对纳尼表示了兴趣,但可惜意甲(微博 专题) 方面的报价均不超过1500万英镑,曼联不会动心。葡萄牙媒体给出的最新消息是,纳尼有可能最终回归葡超。《记录报》称,曼联对波尔图红人詹姆斯-罗德里格斯非常感兴趣,很希望将其招致麾下。不过同时他还被多家豪门追逐,因此“著名黑店”波尔图绝不会轻易放人。

据悉,号称“C罗二世”的罗德里格斯违约金为4500万欧元,曼联正在考虑用纳尼加现金的方式换购。为此,曼联愿意再付出2700万欧元的代价,加上纳尼折价的1800万欧元,恰好达到罗德里格斯的违约金标准。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纳尼的身价为3650万欧元,而曼联几乎打5折将其作为添头交易,从这个角度分析,他在老特拉福德恐已时日无多。(夏弦月)

  • 曼联新闻听众:
    【一周最佳阵容:梅西C罗领衔 佩西主宰红蓝战】在本周的最佳阵容中,范佩西上榜。以下为评语:#英超#的红蓝大战,范佩西成为主角。他首先迫使大卫-路易斯送出乌龙,随后接应瓦伦西亚传中射门扩大优势。加盟曼联之后,范佩西如此迅速找到感觉让人刮目相看。国际足球(@isoccer) @*56100265 http://url.cn/5VNDsL
    2012-10-30 10:26:2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