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技术统计:切尔西略处下风 门神助曼联取3分

2012年10月29日02:34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在英超(微博 专题) 第9轮的一场焦点对话中,9人作战的切尔西(微博 数据) 在斯坦福桥球场2-3不敌曼联(微博 数据) ,开场4分钟路易斯送上乌龙球,随后范佩西帮曼联将比分扩大为2-0,尽管马塔和拉米雷斯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但伊万和托雷斯先后被主裁判红牌罚下,9人作战的切尔西最后被“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越位球绝杀。

在本场比赛中,尽管切尔西2-3告负,但主场作战的蓝军全场共有16次射门,这与曼联的15次不相上下,而在射正球门的次数上,切尔西的8次还比曼联多了3次,客场作战的红魔之所以能全身而退,他们必须要感谢做出了6次惊人扑救的德赫亚,正是西班牙门神的精彩发挥才挡出了对方一波波如潮的攻势。

控球率方面,切尔西49%的控球率只比对方低了2个百分点,在第63分钟就少打1人,68分钟之后少打2人的情况下,能保持如此控球率已经相当不易,而在传球次数上,切尔西的420次也只比曼联少了37次。在两队犯规的次数上,尽管切尔西的14次犯规比曼联只多2次,但蓝军却得到了1黄2红,而曼联则只得到2张黄牌。

附:切尔西VS曼联详细数据

切尔西
项目
曼联
2
比分
3
16
射门次数
15
8
射正次数
5
8
角球
6
49%
控球率
51%
420
传球次数
457
1
越位
4
14
犯规
12
2
红牌
0
1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6

(anckie)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