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姜宁透露里皮派他上场前部署 直言擒辽足夺冠

2012年10月20日2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0日南京讯(记者王正根(微博)、许可(微博))10月20日,在中超一场天王山战役中,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微博) 在开场仅7秒就进球的情况下,最终以1比1和广州恒大队战平。而为恒大队扳平比分的正是替补上场的姜宁。赛后姜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开始7秒就丢球,有点打乱了球队的赛前部署,而他也透露他之所以能进球的原因,是因为里皮(微博)要求他多前插。

开场7秒就丢球,确实打乱了里皮赛前的部署。对此,姜宁在赛后也表示:“真的没有想到这么快就丢球,把我们赛前的部署全都打乱了。我想,这个进球如此之快,主要是我们注意力不集中吧。”在丢球后,里皮也坐不住了,因此上半场就把姜宁换上。“其实也没有多说什么,就是告诉我,要多前插,要靠球门更近,有机会多射门……”姜宁表示,里皮的这番交待也让他更加敢于展现自己的进攻欲望。

就这场比赛而已,恒大队尽管客场作战,但打得更近积极主动,场面也占优势,包括击中两次门柱,但最终的结局却依旧只能是1比1的平局。“运气有点差吧,但足球就是这样,也很正常,其实双方都错过了一些必进球的机会。”姜宁表示。而对于今天南京奥体中心涌进了6万多名球迷,姜宁也表示,作为客队他们并没有感受到来自球迷的压力,反而认为:“他们没有给我们很大压力,我觉得反而要感谢他们,感谢球迷们如此支持中国足球,有他们的支持,我们会更好。”

目前,恒大队依旧领先舜天三分,只要他们在下一个主场击败对手,就能提前夺冠。对此,姜宁也说,下一轮对阵辽宁,他们的目标就是胜利,全力以赴拿下对手,实现在主场夺冠的梦想,把快乐分享给更多的广州球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