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里皮遗憾未能提前加冕 直言夺冠不能只靠运气

2012年10月20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0日南京讯(记者王正根(微博)、许可(微博))10月20日,在中超一场天王山战役中,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微博) 在开场仅7秒就进球的情况下,最终以1比1和广州恒大队战平。因为这场平局,恒大提前两轮登顶的梦想也暂时落空。对此,里皮(微博)表示非常遗憾,没能在此拿到冠军。

在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首先表示:“我想说,在我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经历如此之快的失球,我想问一下,今天是几秒失球?(7秒)我从未经历如此之快的失球。”对于如此之快的失球,里皮显然耿耿于怀。“我对此表示很遗憾,这不是我们第一次送给对手,这个赛季有几次了,赛前分析过,对手的定位球很厉害。在本赛季中,多次击中门框,这次我们又有两次。对此 ,我表示遗憾,是因为我们希望在此拿到冠军。没有拿下比赛,非常遗憾。如果拿下了,我们就可以在这里拿下冠军。”

对于如此之快的丢球,是否打乱了赛前的部署,因为里皮在上半场很快就进行了换人调整。对于这个问题,里皮表示:“在中场休息时,跟球员说的话,在这里不方便跟大家说。在过去这段时间,一直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虽然我们伤病多,但是还是不该送给对手这么快的进球。这个丢球,对于我们随后的比赛有影响。”

在36分钟中,里皮对阵型从3后卫变成了4后卫,对于这种调整,他解释道:“如果是3后卫去踢比赛的话,那么对方会继续龟缩防守,显然对我们是不利的,所以我进行了调整。这种变化是有效果的,进球也是由上去的姜宁打进的。对方的守门员表现非常出色。”

对于多次打中门框,包括之前在亚冠比赛中,也是多次击中门框,有什么方法转运?里皮则说:“转运的话?我执教球队中,这些球队夺冠,不是因为运气好,而是因为脚下技术好,整体好 。虽然说我们差不多打了15次门框了,我们希望拿下中超和足协杯的冠军,以此来弥补亚冠杯淘汰的遗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