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拉甘:平恒大证明我们实力 遗憾未扩大比分

2012年10月20日2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0日南京讯(记者王正根(微博)、许可(微博))10月20日,在中超一场天王山战役中,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微博) 在开场仅7秒就进球的情况下,最终以1比1和广州恒大队战平。因为这场平局,也暂 时阻止了恒大夺冠登顶的脚步。赛后,德拉甘表示,跟恒大这支实力最强国脚最多的球队打平,他认为是满意的。

“为观众展现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两个队都有机会赢下比赛,都打中横梁,双方也体现了体育道德,体现了中超水平。祝贺球队,打出了一场精彩比赛。通过这场比赛 ,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拿到第二名不是虚的。”在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德拉甘首先表示。

对于首回合1比5输给对手后,德拉甘曾经说过里皮(微博)给他上了一课,那么对于今天的情况,德拉甘则说:“我们之前,1比5,我们也5比2赢过,上赛季。今天开场后我们有机会2比0,如果那进球了,那对我们会非常有利。任何一个教练,都应该从失利中学习到一点东西。”

“上次输1比5后,那场比赛时我们这个赛季的一个转折点,随后越打越好,球员都在进步中。广州今天也是他们这个赛季踢得最好的一场,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广州作为实力最强,国脚最多的,能够和他们打平,我们也是满意的。”

对于今天启用姜嘉俊(微博)顶替刘建业(微博)出任首发,德拉甘说:“刘建业之前在国家队打比赛后,状态差了一些。今天的阵容,不是意味着今后一直是这样。所以对我们江苏这样的小俱乐部说,想当初只有几千人,到现在有几万人来看我们比赛,这说明我们的进步。”

对于下一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舜天是否会继续表现出今天这样的斗志,德拉甘认为:“两年前,江苏队一直为保级而战,之后在合理引援后,找到了感觉,找到了合适的打法,我们一直在坚持,不管对谁,都是奔着比赛胜利而去的。在没有球星的情况下,大家非常团结。这也是对我们教练组的肯定,我们会继续努力。”

在赛前,德拉甘说,今天和恒大,是亚冠的演练。那么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对此,德拉甘认为:“对手非常强,后面也是非常强,检验阵容,检验我们需要什么,改进什么,这正是我们需要去做的,所以后面我们会继续全力以赴。下赛季双线作战,肯定需要更多人员来轮换,为保证下赛季成绩,肯定会引进内外援,来增加球队实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