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场比赛4中立柱! 天王山之战本不该平局收场

2012年10月20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1,这是一场天王山之争最终的比分,德拉甘赛前希望本场比赛只有胜负没有平局的预测落空。纵观整场比赛,这本该是一场分出胜负的比赛,孔卡两次任意球击中立柱,江苏队两次单刀一次被李帅(微博)扑出,一次被立柱拒绝,但是1-1的平局对于两队而言也是公平的,恒大离卫冕只有一步之遥,江苏未让对手在自家门口提前夺冠,还是让我们记住吉翔的那粒创纪录的7秒进球吧!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一场经典的比赛,往往会诞生诸多的经典画面,开场仅7秒,吉翔便为中国足球写下了又一个新纪录。但是本场比赛的戏剧性又何止这些,上半场结束前,替补登场的姜宁博得任意球机会,孔卡选择了直接射门,虽然邓小飞飞身扑救,但是仍无法守住球门的死角,但是皮球却重重的砸在了立柱之上,恒大错失了一次绝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而随后邓小飞门前神勇的化解出克莱奥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这样的画面也可以选入本场比赛的集锦之中。

然而下半场开场10分钟之内发生的一切只能让你瞠目结舌,第46分钟,孔卡主罚的任意球再次砸在立柱之上,连续两脚任意球击中了两侧球门的同一个立柱,主罚的还是同一个人,依旧是那样美妙的弧度。事不过三!2分钟之后,恒大另外一名球员姜宁的射门经过折射也砸在了立柱之上,不过这一次弹在立柱内侧入网,门柱终于没有继续成为恒大队的噩梦,只不过这一切……

对了,恒大的噩梦结束了,江苏队的噩梦却来了,在姜宁进球后仅仅4分钟,江苏队的进攻也杀到门前,耶夫蒂奇的做球让孙可(微博)形成单刀,但是面对恒大门将李帅,孙可的射门却不偏不倚的打在立柱之上。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立柱,而这四次立柱两队只换到了一粒进球,天王山之战的最佳主角是创造纪录的吉翔,但是最佳上镜奖却只能属于南京奥体中心的立柱。

对于天王山之战,赛前江苏主帅德拉甘表示这场比赛不会打出平局,只会分出胜负,然而两队联手导演了一场对攻战,贡献了29脚射门,其中11脚命中目标范围却只换来了两粒进球。不过,1-1的结果是公平的,无论是对于准备征服的恒大还是准备逆袭的江苏,固然在控球上处于下风,江苏队的反击还是招招致命,恒大利用实力上的优势也屡屡压着对手猛攻,只是立柱和运气让两队都没能获得想要的3分,对于球迷和整个中超来说,将悬念继续才是最好的结果。(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