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英格兰1战获4大利好 双核完美对接避开西班牙

2012年06月20日06: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1战获4大利好 双核完美对接避开西班牙

英格兰球员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出征欧洲杯之前,舰队街一致唱衰:“此乃史上最弱英军也”;战头号强敌法国,英媒未赛已哀鸿遍地;三狮军团2胜1平不败晋级,媒体们又开始蠢蠢欲动的讨论争冠的可能性……。冠军?还远着呢。但至少这场胜利为英格兰带来4大利好消息,足以令太公及众将兴奋几天了。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经此一战,英格兰信心备足,遥指意大利,恨不得大喊一声“纳命来!”信心源于利好消息,三狮军团一战收获了4大利好,不亦乐乎。第一个利好,苦盼了两场的头号前锋鲁尼甫一复出便贡献制胜进球,尽管身体状态还未恢复十足,但俨然已找回上赛季在曼联(微博 数据) 大杀四方的得分感觉,得此一人,英格兰才有梦想冠军的权利。更值得称道的是,杰拉德鲁尼完成了完美对接。英格兰中场核心的右路传中恰到好处,和小胖默契浑然天成,两人在中路的直接对接及边中的隔空喊话,是英军最具威胁的进攻方式,如今初见成效,接着使用底气十足。

第二大利好,由小组第一的身份带来。藉此进入八强,英格兰将避开夺冠大热门西班牙,而对阵意大利。尽管蓝衣军团同样不好对付,但总比提前遭遇卫冕冠军强得多。况且英军向来不怵意大利,虽然22战7胜6平9负略出下风,但双方已有10年未交手,大赛决赛圈唯一一次交锋还是在1990年世界杯(三四名决赛意大利2-1胜)。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鲁尼的穿插接应,沃尔科特们的边路传中,卡罗尔的顶上功夫届时都有用武之地,不够稳健的防线也不必遭受西班牙90分钟无间歇的折磨,两害相权,这已经算取其轻者也。而且似乎天助三狮,连对手的后防大将基耶利尼(微博)数据也受伤废掉了。第三大利好,若得小组第二,英格兰将在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出战,而得小组第一,则是25日凌晨,多了一天休息时间分外珍贵。尤其对于连番征战的两大中前卫主力帕克(微博)和杰拉德来说,能有多24小时的休息来退却疲劳感,比任何物质或精神鼓励都有效。

第四大利好乃是霍奇森经过三场小组赛,解决了三大难题:仓促之间将球队捏合成群;三狮无论场面好坏,精神面貌不馁;沿用传统英式套路,具体对阵及时做变通,可以说如今的英格兰已经正式进入大赛状态,而且小组赛战罢球队没有停赛、也没有严重伤病,可以全员备战意大利,对于历来“多灾多难”的三狮军团来说,还有比这更好的消息么?

(念洲)

  • 欧洲杯直播听众:
    #欧洲杯#8强对阵形势:德葡稍显乐观 其余队伍出线即硬仗】随着英格兰和法国的出线,8支1/4决赛的参赛队伍已经全部产生。葡萄牙面对捷克,德国对阵希腊,这两强的对手实力最弱;西班牙对阵法国,英格兰迎战意大利,单场淘汰制,四强必使尽看家本领,两场苦战势在必行。半决赛赢家,难以预测。
    2012-06-20 05:42:4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