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舍甫琴科告别欧洲杯 核弹头正式从国家队退役

2012年06月20日0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舍甫琴科告别欧洲杯 核弹头正式从国家队退役

舍甫琴科最后一次为国家队出场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中,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0-1不敌英格兰,1胜2负的战绩让他们黯然告别欧洲杯。作为乌克兰队内的头号球星,舍甫琴科也正式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乌克兰0-1不敌英格兰的赛后,舍甫琴科接受了ITV足球记者加布里埃尔-克拉克的采访,心灰意冷的舍瓦表示,这将是他在乌克兰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不过为了感谢支持他的诸多球迷,为了向这些球迷正式的说声再见,舍瓦还会举办一场友谊赛来作为告别。

不过,退出乌克兰国家队并不意味着舍甫琴科将永远挂靴,根据各路媒体最近的报道,核弹头很可能会转战美国足球大联盟,在那里他将与贝克汉姆、亨利等传奇球星会合。

对于英格兰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前景,曾在切尔西(微博 数据) 效力过的舍瓦表示:“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上赛季切尔西已经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中证明了这一点。”

(anckie)

  • 欧洲杯直播听众:
    【再见舍瓦!舍甫琴科宣布退出乌克兰国家队】乌克兰0-1不敌英格兰的比赛后,舍甫琴科宣布推出乌克兰国家队。舍瓦17岁进入国家队,一共上场111场打进48粒进球,本届#欧洲杯#上核弹头在对阵瑞典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乌克兰2-1战胜瑞典。有消息表明,现在效力基辅迪纳摩的舍瓦,下一站将会是美国大联盟。
    2012-06-20 06:35:4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