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经纪人首谈海明:始终歪曲事实 后悔签约

2011年11月14日00:35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回顾事件,黄健后悔签约海明

律师费和房租是双方纠纷中最核心的两个问题,也是海明在控诉桑兰时最常提到的两点。说到底这些争议都是因钱而引发。在双方爆发了因钱所产生了纠纷之后,其他矛盾才被海明从微博中一一抖出。不过除了律师费和房租之外,海明对于桑兰和黄健二人的其他指责,则或是牵扯到法律程序,或是让人感觉缺乏依据。

针对海明的其他指责,黄健不愿意一一回应。他说:“有些东西太荒唐,就像说我们起诉性侵案是为了获得绿卡,反驳起来等于自取其辱。不值得!”黄健称目前自己和桑兰已经联系了新的律师,并针对案情在积极的向专家咨询。同时桑兰也向纽约联法院提出海明不可能再在此案中作为自己的委托律师。

回顾与海明的纠纷,黄健表示桑兰的诉讼案还没有结束,自己和桑兰须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所以实在不想再因海明被牵扯掉太多的精力。只是黄健坦言自己没想到,“和海明的合作会成为整个官司里的败笔,如今想起来就觉得后悔。”

黄健回忆道,今年2月身在美国的海明主动联系上自己,提出要为桑兰免费代理官司,并格外卖力向其介绍自己在美国业界的显赫地位:“他说自己在美国法律界很有名气,帮华人告过CNN。在美国有自己的律师楼,手下有9个律师。我们考虑到他的积极性非常高,再加上又是华人方便沟通,最后就选择了他。没想到我们到了美国发现很多事情并不是像他之前描述的那样。我们去了他所谓的律师楼,发现就是一个草台班子,除了他就一个助手。联系到后来出现的这些事情,我才意识到当初自己的选择是多么大的错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