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案越发混乱 海明撤出案件代理仍缠老主顾

2011年11月02日15:46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一男)卸任桑兰律师,海明(微博)仍和前主顾打嘴仗。

北京时间今晨,记者连线身在纽约的海明,他表示,尽管以后将不再为桑兰代理案件,但是他之前的诉讼已经给桑兰带来了价值200万美的好处。

对此,桑兰经纪人黄健表示,他们已向法院提出反诉,目前正在准备状告海明破坏桑兰名誉的官司;而对于海明提到的200万美金好处,黄健则表示完全没有这回事儿,他们一分钱现金都没有拿到。

海明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虽然已从桑兰案中撤出,但他和桑兰案并非彻底无关。“我和桑兰之间还有关系,因为我要把她拖欠的房租和律师费追回。”海明说。

海明说,对于桑兰拖欠其房租和律师费一案,纽约当地法院已在10月17日作出判决,“法庭要求桑兰支付拖欠我的这些费用,总计2万美金。”此外海明强调,在这次开庭中,法官同时宣布桑兰方面就海明破坏桑兰名誉的反诉无效。

海明首次公开提到了桑兰在之前的诉讼中获得的收益,他已帮桑兰赢得价值200多万美金的好处,其中包括7500美金的现金,每月3万美金的护理费用(无年限限制)以及每周3次的康复治疗。

黄健回应

已找到新律师海明所说不实

随后,桑兰的经纪人黄健对本报记者进行了回应,他表示,除法官同意海明退出代理桑兰案外,海明的其他言论均与事实不符。

黄健说,桑兰从之前的诉讼中没有拿到一分钱现金,所以海明所说的200万美金好处不实,而且海明公开向媒体透露这些细节,违背当初和保险公司达成的保密协议。

黄健表示,桑兰自受伤之后就获得了美国保险公司价值1000万美金的保险,而这一数字至今未变。

黄健表示,他们已聘请了新的律师,全面接管桑兰案。桑兰的新律师同样来自美国,新律师除将肩负起桑兰维权案之外,还会负责对海明律师的控诉。

“海明目前向我们追要房租和律师费,但是房租我早在6月1日就已电汇支付,不存在拖欠情况,对于律师费,海明自代理桑兰案之前就对法官和媒体表示,他将会免费代理,现在又开始跟我们要钱,这显然不合理。”黄健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