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经纪人首谈海明:始终歪曲事实 后悔签约

2011年11月14日00:35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矛盾公开,双方关系因钱破裂

回顾整个事件,海明首次公开和桑兰黄健之间的矛盾,是在后者抵达美国的一个半月之后。8月上旬,海明第一次通过微博向桑兰和黄健索要法庭杂费和律师费,“已要求他们支付79小时每小时200美元,共计15800美元的律师费,以及各项开销2580美元。”

对于追讨这部分费用海明随后还进行了说明,并称自己已经向桑兰打了折扣。“1.5万美元的律师费相当于我给他们打了5折,而且还有2000美元的法庭费是他们必须要支付的,按照美国的法律规定,这笔费用不能由律师垫付。”

关于是否拖欠海明的律师费这一点,黄健的态度非常坚决,那就是全盘否认。他的理由是海明从一开始就明确表示要免费为桑兰代理官司,“海明在今年3月给桑兰发过来一份委托协议,之前他一直说要免费代理,但这份协议上写的是按照小时收费。他说这个合同只是一个模板,由于当时着急起诉来不及修改,便叫我们赶快签字。我和桑兰原来的计划是就算海明要免费代理,从情理上说,只要官司打赢我们也会支付他相应的费用,就等于是一个风险代理,所以当时就签了。没想到官司还没有打完,他就开始要求我们支付律师费。”

黄健同时也坚称,自己和桑兰没有逃避支付法庭杂费和其他花销,只不过是希望每笔花销都有所依据:“你总得给我出示收据,让我们了解每笔支出的原因。不能每次都给我一张纸,上面随便用笔写着两三千美金就要我付钱,这有什么不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