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黄健回应桑兰败诉:别信海明 我们不知道这事

2011年10月19日03:59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健回应桑兰败诉:别信海明 我们不知道这事

桑兰、黄健和海明(微博)(资料图)

昨天凌晨,桑兰的原代理律师海明称,自己已经打赢了状告桑兰拖欠律师费的官司。针对此事,昨天桑兰经纪人黄健向本报记者透露:“不要轻信,我们自己都不知道这事,以法官最终判决为准! ”

海明称,他状告桑兰拖欠律师费和法庭费的官司被排在法院第一号,法官在看了海明律师准备的文书和资料后,当场宣判缺席出庭的桑兰败诉,并开出判决书,要求桑兰支付拖欠的1.97万美元律师费和1580美元法庭费。

针对海明的说法,昨天黄健向本报记者透露:“败诉?我们都不知道,这只是一个审理过程谈何败诉?不要轻信海明单方面的言论,至少海明的答辩状我们没有收到,法院的判决书我们也没有收到,另外,法庭作出判决我们也并未出席,法官是如何作出判决依据的,不管怎样,我们于前天向美国方面邮寄了一份快递,这份文件重约1.4公斤,是针对海明提出的拖欠律师费、房屋出租费等向法官作出的一个补充说明,要求法官延期审理此案,估计明天这个文件就会交到法官手里。 ” 记者曾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