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经纪人首谈海明:始终歪曲事实 后悔签约

2011年11月14日00:35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再爆纠纷,房租事件无疾而终

事件发展到要通过法院来解决的阶段,双方之间存在的矛盾已经看似不可调和。也正是从律师费一事开始,海明对于桑兰方面的态度有了180度的转弯。在其个人微博上,通篇都是对桑兰和黄健指责,自8月开始,更新不断。

美国当地时间8月19日,海明在美国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桑兰和黄健的房东要通过法律形式向其追讨房租。4天之后,海明微博上首次公开向桑兰讨要房租,且语气强硬。“你说你没钱,既不能交律师费,也不能交法庭费和花销,现在连房租也不交了。住美国人的独栋别墅,不付房租,你也心安理得?”

在律师费之后,桑兰和黄健又多了一项不付房租的罪名。对此,黄健同样给出了截然不同的说法。用他的话说这件事“简直不可思议”。他说:“我和桑兰原计划在美国住两个月,房租是从6月29日到8月29日,每月3000美金。这6000美金我在国内就已经汇给了海明。事后他竟然说汇来的6000美金中有一半是押金,所以我们只付了一个月房租。但是海明一开始就说不需要支付押金。事实上我们在入住以后还因为他的煤气管道漏气,垫付了一笔维修的费用。这笔钱也足够支付我们从8月29号到离开美国这段时间的房租。”

桑兰和黄健因拖欠房租被房东告上了纽约地方法庭,但他们并没有等来最终的判决,“9月15日我和桑兰作为被告出庭,但原告却在没有说明任何原因的情况下缺席了。这样法庭就按原告撤诉处理。事情的来去都让我们觉得莫名其妙。”回忆这一段时,黄健这样说。

此外黄健还透露了一个据说是他事后才得知的信息,那就是他和桑兰租住的公寓的房东,恰恰就是海明本人。“这个房子旗下有两个联名的房东,在我们被告时才知道,其中一个就是海明的老婆。当初他说这是他一个朋友的房子,事实根本不是这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