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何姿:我内向不代表没主见 吴敏霞是我的榜样

2011年07月16日19: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6日上海讯(记者李博(微博)、宫云捷、吕长伟(微博))终于赢得了世锦赛第一枚奥运项目的金牌,何姿(微博)跳完最后一跳后看完自己的分数后显得非常激动,眼泪含着泪花。

从赛前受伤到临时恢复参赛,再到最后完美夺冠,何姿很感谢这一段难忘的成长经历。从2007年第一次世锦赛夺冠至今,何姿非常感谢这两段成长经历。“我觉得意义对我来说都很重大,第一次夺冠是我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当时是非奥项目1米板,印象也蛮深刻的。上次我们世界杯也是拿了冠军,世锦赛这次前面有点小伤,刚好锻炼到体力、身体状态和心态。”对于自己的发挥,何姿显然非常满意。

有记者问何姿一直比较内向,是否会尝试改变性格,这样更加有助于自己的提高。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何姿笑了。“我从小就是很内向,很慢热,改了很多年都没改过来,我还是走过慢热的路吧。”何姿一边说着,一边解释着,“我内向不代表没有想法、没有主见。就是站在板上不知道怎么跳,不知道去干什么。”

两年后的今天,在经历了罗马的惨败后,何姿取代了郭晶晶的位置,与吴敏霞(微博)坐在了媒体的中心,而她表示吴敏霞就是自己学习的榜样。“我们已经配合一年多了,默契也是越来越好,我个人我现在处在像霞姐学习的位置上,以她为榜样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