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罗雪娟高敏献唱世游赛 《致英雄》引满场欢呼

2011年07月16日2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雪娟高敏献唱世游赛 《致英雄》引满场欢呼

罗雪娟献唱开幕式(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7月16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宫云捷)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开幕式今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奥运冠军罗雪娟、高敏等人献唱一曲《致英雄》,引来中外来宾阵阵欢呼。

今晚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体育馆可谓众星云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尼、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等中外贵宾都亲临开幕式现场。

升旗仪式后,现场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表演分为上下篇,上篇名为《上善若水》、下篇则是《情聚浦江》。整个文艺表演以水为主题,辅以古筝、山水画等中国元素,利用多媒体营造出的效果非常逼真,令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在文艺表演尾声,主办方安排了“叙述颂咏”这一环节,用以表彰为游泳事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中外选手,刘子歌、陈若琳(微博)两位奥运冠军代表中国选手接受现场观众的欢呼。随后,游泳名将罗雪娟、跳水奥运冠军高敏等人献唱一曲《致英雄》,在他们优美的歌声中,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其实,早在7月12日罗雪娟就在腾讯微博上泄露了“天机”,当时她晒了一直参加彩排的照片,并写到,“世锦赛开幕式排演后台,来张合照吧, 庄泳姐姐高敏姐姐乐靖宜姐姐,还有童星豆豆”,而在今晚现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告诉他们已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