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霍启刚出席世锦赛开幕式 郭晶晶仍未现身

2011年07月16日2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6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宫云捷)今晚8时,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开幕式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与跳水渊源颇深的霍启刚(微博) 出现在了主席台上,不过,他身边并没有郭晶晶的身影。

今晚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体育馆可谓众星云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尼、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等中外贵宾都亲临开幕式现场。

在升旗仪式上,记者还看到了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霍启刚父子的身影,两人身着黑色西装并排而立,且表情庄重。

本次世锦赛开幕前,霍启刚跟郭晶晶早早来到了上海参加活动,昨天她来到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室外跳水场观看跳水队的训练。待了不到一个小时,郭晶晶起身离开,并对钟少珍教练约好“明天见”。

不过,今晚的女子3米板决赛,郭晶晶并未现身,这令严阵以待的记者们大失所望。原本以为郭晶晶会参加晚上的开幕式,但她并未坐在霍启刚的身边,记者遍寻看台也没有发现她的身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