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网球专题 > 正文

彭帅/郑洁2-1逆转跨国组合 艰难取得开门红

2011年06月26日0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彭帅/郑洁2-1逆转跨国组合 艰难取得开门红

彭帅/郑洁(微博)逆转跨国组合(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1年温网公开赛女双比赛继续展开角逐。8号种子彭帅/郑洁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2-1逆转击败跨国组合阿曼姆拉多娃/帕诺娃,艰难晋级第二轮。

由于雨水的接连影响,中国金花组合彭帅/郑洁的首轮比赛一再被推迟。昨日首盘比赛中国组合第三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2-1的领先。不过跨国组合阿曼姆拉多娃/帕诺娃随即完成反破发。随后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战成4-4。第九局对手轻松保发后,比赛因雨暂停。

今日再战,慢热的彭帅/郑洁一上来就被对手破发,遗憾地以4-6丢掉首盘。第二盘比赛,中国组合重新调整状态,开局率先破发,以2-0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比分变成4-3。第八局,阿曼姆拉多娃/帕诺娃成功回破,将比分追成4-4。关键的第九局,彭帅/郑洁再度完成破发,并顺利保发成功,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比赛,双方前两局各自保发,1-1。第三局彭帅/郑洁抓住机会率先完成破发,并在随后保发取得了3-1的领先。第七局中国组合再度完成破发,以5-2进入发球胜赛局。第八局彭帅/郑洁挽救破发点后还是遭遇对手破发。第九局中国组合没有再浪费机会,本盘第三度破发后以6-3锁定胜局,总比分2-1逆转战胜对手,晋级女双第二轮。(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