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延续强势轻取加多索娃 兵不血刃晋级16强

2011年06月25日2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5日,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赛场,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延续了开赛以来的火热手感,用时一个小时就以6-3和6-2轻取27号种子、澳洲选手加多索娃,带着三战不失一盘的骄人战绩强势挺进16强。

虽然贵为世界NO.1,但是赛前并没有太多的媒体和专家看好沃兹尼亚奇。不过相比夺冠热门威廉姆斯姐妹的磕磕绊绊、法网新科冠军李娜的提前出局,丹麦天才少女在温网开赛以来的表现相当出色。在前两轮仅丢七局连续横扫后,沃兹在第三轮中又迎来了赛会27号种子、澳洲选手加多索娃的挑战。在之前双方共有过两次交锋,沃兹全胜占据绝对优势。

首盘比赛,近来状态正佳的沃兹延续了良好手感,开局就频频在对手的发球局施压。尽管加多索娃表现得也很顽强,一直紧咬比分,但是实力和经验均高出对手一筹的头号种子不慌不忙,沃兹第八局抓住机会果断完成破发后,又在随后轻松保护发球胜赛局,以6-3的比分轻松拔得头筹。

比分领先的沃兹在第二盘的表现更加自如,开局即再度抢先破发后迅速建立起了3-1的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信心十足的沃兹更是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头号种子在第其局二度破发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顺利保住发球胜赛局后,最终以6-2的比分锁定胜局,从而以三战不失一盘的骄人战绩顺利挺进16强。

1/8决赛中,沃兹尼亚奇的对手将是赛会24号种子、斯洛伐克齐布尔科娃,后者在之前的比赛中苦战三盘后以6-4,1-6和6-3力克16号种子、德国选手格尔格斯,涉险闯关。

(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