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张帅/伊达力克意强敌 亚洲组合继续温网征程

2011年06月26日0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6日凌晨消息,连日遭受雨侵袭水的温布尔登今日终于阳光普照,温网第六日的争夺也因此进行地十分顺利。小将张帅尽管在女单首轮被逆转出局,但今日中国小花携手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在女双首轮卷土重来,结果鏖战三盘以6-3/2-6/6-4击败斯齐亚沃尼与佩内塔的意大利女子最强组合,顺利挺进下一轮。

张帅与伊达公子年龄相差近20岁,超级新星搭配不老神话,如此劲爆配合也让大家这对亚洲组合充满了好奇。首轮比赛中日组合便面临强大的对手—赛会6号种子、意大利猛女斯齐亚沃尼与同胞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手佩内塔的强强组合。但在此之前,“男人婆”斯齐亚沃尼鏖战3小时11分钟惜败给奥地利小将帕斯泽克,体力将会是这对意大利组合的短板。

首盘开始后,双方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没有给对手机会,都各自保发后战至3平。关键时刻,亚洲组合后程发力完成关键破发,随后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赢得首盘。

但第二盘,落后的意大利组合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连破亚洲组合两个发球局后,以6-2轻松扳回一城。

随着决胜盘的开始,双方的竞争也进入了白热化。前三局双方上演破发大战,但中日组合率先稳住阵脚,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取得3-1的领先。之后双方依旧纠缠,但始终没能再进一步,各保发球局后张帅与伊达公子的亚洲组合以6-4拿下决胜局,战胜了斯齐亚沃尼与佩内塔的强强组合,继续自己温网的征程。(沐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