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四优势助李娜成国际娜 她可比肩姚明超越刘翔

2011年06月05日0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优势助李娜成国际娜 她可比肩姚明超越刘翔

李娜的个性让人印象深刻

第三就是李娜“非典型”的体育明星之路。看过相关报道的球迷都会知道,李娜并不是一个擅长说“官话”的人。于是对于她的评价似乎两极分化:看惯了似乎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奥运冠军们,很多球迷爱上了李娜的率性;而另外一部分则是始终对于她吼球迷、吼丈夫、抨击体制等看似“离经叛道”的行为看不惯。正是在人们的争论之中,我们逐渐看到了一个最真实的李娜、除去铁血运动员之外另一面的李娜。在单飞这样一个“非典型”的体系,李娜也成为了与其他绝大部分运动员不同的“非典型”明星,能够让人们一下子就记住的明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