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何雯娜祝贺李娜夺冠 笑谈要改打网球拿大满贯

2011年06月04日2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雯娜祝贺李娜夺冠 笑谈要改打网球拿大满贯

何雯娜(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4日晚上消息,李娜在法国巴黎进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是一路高奏凯歌,最终为中国人捧得了首座大满贯的单打金杯,李娜的胜利也让中国体育圈极为轰动,众多体育巨星也发表微博对李娜表示祝贺!

法网女单决赛 李娜2-0成功夺冠法网女单决赛 李娜2-0成功夺冠

何雯娜是全程关注了这场比赛,过程中,何雯娜也为李娜的表现感到极为紧张,甚至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何雯娜说:“斯齐亚沃尼走路都带着强风→_→”。在拿下赛点后,何雯娜表示非常激动:“激动时刻!多少人激动疯狂了?李娜姐,太棒了!”

随后这位蹦床大美女甚至开起了玩笑,她说:“现在改练网球,我离大满冠有多远?纯属一问,别无他意,晚安”。何雯娜还大笑着说:“十二年后,我会不会也是?”

而中国体操的名将程菲(微博 博客)也对娜姐发表了祝贺,程菲也非常激动,她说:“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对娜姐各种膜拜~。”程菲最后还说,在听到国歌在罗兰加洛斯响起的时候,手还颤动了起来:“奏国歌的人有点小激动,手抖了~。”

的确,李娜的这场历史大战,让全部的中国人的欢腾起来,那么多人为她紧张、为她欢呼、为她骄傲!

(辛德勒)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