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四优势助李娜成国际娜 她可比肩姚明超越刘翔

2011年06月05日0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优势助李娜成国际娜 她可比肩姚明超越刘翔

“娜式幽默”为媒体追捧

最后就是她幽默而松弛的沟通能力。在一月份的罗德拉沃尔,我们已经几次欣赏到了“娜氏幽默”,娜姐夫姜山成为了她的调侃对象--这就更让决赛中那句“无论你是美是丑,我都将永远追随你永远爱你”变得更加石破天惊。或许有人会指摘李娜的英语并不标准,但是能在上万人面前应对自如,时不时抛出个笑话逗翻全场,这恐怕是那些批评者们自己都不具备的能力。流利的英文加上幽默的性格,让李娜成为了外国媒体的宠儿,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娜”。

纵观中国体坛,田径项目虽然是世界级项目,但是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擅长的110米栏实际上也是因为中国人的兴起才受到重视;而林丹的个性与帅气让他卓尔不群,无奈羽毛球自身影响力有限;国球阵中,大部分球员都缺乏个人风格,难以让人过目不忘,更不要提乒乓球实际上已经成为了中国内部项目。可以说李娜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已经超越了这些球员,足以比肩兼具人格魅力、项目影响力、吸金能力的姚明,成为中国体坛明星在国际上的代表人物。

(小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