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国乒微博贺李娜夺冠 张继科许昕调侃卫冕冠军

2011年06月04日23: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乒微博贺李娜夺冠 张继科许昕调侃卫冕冠军

张继科(微博)微博祝贺李娜

国乒微博贺李娜夺冠 张继科许昕调侃卫冕冠军

许昕(微博)微博感叹李娜是“中国的骄傲”

腾讯体育6月4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6月4日晚,2011年法网女单决赛传来捷报,中国选手李娜2-0战胜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获得亚洲选手首个大满贯赛事单打冠军。赛后,国乒众将士透过腾讯微博祝贺李娜。

法网女单决赛 李娜2-0成功夺冠法网女单决赛 李娜2-0成功夺冠

“祝贺网坛一姐李娜,太牛了!再接再厉,继续为中国女网创造下一个历史!”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新科世乒赛男单冠军张继科透过腾讯微博祝贺李娜。其实自从李娜的比赛开始,张继科就和队友许昕一起关注李娜的比赛,更是在微博上调侃比赛过程。“娜姐这正手快赶上纳达尔了,必胜!”看到李娜高质量的正手进攻,张继科兴奋的在微博上这样写道。而队友许昕更是幽默的在微博上这样说道:“娜姐正手比我扎实啊,对手长的像不像布冯啊,越看越像!”

“太精彩啦!有过心理波动,可是顶住了,太棒了!祝贺李娜!中国的骄傲!”赛后,国乒美少女刘诗雯(微博)也透过腾讯微博祝贺李娜。第二局比赛,李娜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俩人必须通过抢七决定胜负。“别着急啊,控制住情绪,心态很关键啊!”边看比赛,刘诗雯一边通过微博为李娜加油助威。

击败卫冕冠军老将斯齐亚沃尼,李娜获得亚洲选手首个大满贯赛事单打冠军,成为亚洲骄傲。“第一次在网球大满贯赛场上听见国歌,有点不一样的感觉啊,继续!”赛后,世界冠军马龙(微博)在腾讯微博上激动的说道。“今天李娜打得太好了!祝贺李娜获得了法网女单的冠军!让我们中国体育又上了一个台阶”同为湖北老乡的世界冠军刘国正(微博)也透过微博,恭喜李娜。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