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法网决赛前已赚560万 成国际品牌新宠儿

2011年06月04日2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2011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今晚进行,中国金花李娜挑战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目前,晋级决赛的李娜已经手握60万欧元(约86.7万美元或560万人民币)的奖金,已经确保下周超越克里斯特尔斯、沃兹尼亚奇、阿扎伦卡三人登上奖金榜首位。如果决赛能够赢下,李娜的奖金数将达到120万欧元(约1120万人民币),在李娜狂收奖金的同时,与李娜存在合作关系的各大品牌--耐克、劳力士等也收获颇丰。

在法网比赛之前,李娜已经凭借晋级澳网亚军等成绩,已经拿到了147.0939万美元(约953.2981元人民币)的奖金,排在第四位。目前排在她之前的三位球员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现世界第一丹麦人沃兹尼亚奇和阿扎伦卡。

李娜曾经凭借悉尼公开赛夺冠、澳网晋级决赛两个优异的成绩一度排在本赛季奖金数的首位,但由于之后的状态稍有起伏,因此这一纪录并未能保持很久,凭借本届法网李娜晋级决赛,她将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高额奖金,几乎已经可以确定她能在下周的奖金排行榜上再一次登顶,成为本赛季女子选手中奖金数第一的球员。

随着李娜晋级决赛,对她所代言的品牌而言也是一大收获,2009年单飞之后,李娜的优秀表现引起了世界体育品牌耐克公司的注意,这家拥有费德勒、纳达尔等世界名将作为代言人的知名公司,向李娜伸出来橄榄枝,他们于2009年就与李娜签约,本次李娜晋级法网决赛,也证明了他们的眼光,并且为他们赚足了眼球。

同样是2009年,李娜身边会多出一位重要成员--国际管理集团IMG。他们于2009年9月底与李娜签订合约,将对她的职业生涯带来更多专业的建议,这无疑对李娜的影响巨大,而对于IMG而言,这个买卖也在今天取得了收获。

今年澳网获得亚军之后,李娜再次获得签约世界知名品牌的机会,国际著名表业公司、瑞士顶级品牌劳力士正是看到李娜身后的人气,在澳网结束后,立刻与李娜签订代言合约。李娜将与费德勒、海宁、伊万诺维奇等网坛名将一同成为该品牌的全球形象代表人,据悉合同的价值不少于百万美元。

此外,李娜还在澳网决赛之前与SpiderTech的加拿大运动医疗保健公司完成了合作协议。2011年初,李娜还与冰激凌品牌哈根达斯签约,成为其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李娜在国际赛场上的巨大商业价值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看到,相信在李娜创造历史的足迹上,这些合作企业也取得了非凡的成就。(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