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奚志康:首胜只会开心1小时 今晚可睡安稳觉

2011年04月15日22:16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4月15日晚,上海申花主场2比0战胜深圳队,终于迎来了本赛季联赛首胜。赛后,申花主帅奚志康表示,在前五场比赛不胜后,今天迎来首胜,当然非常高兴,也可以睡个安稳觉了,但只会高兴一小时,然后就要准备下一场联赛了。

谈及今天这场胜利,奚志康首先表示:“首先,我要感谢俱乐部,感谢申花球迷,感谢队员们。前一段时间,我们亚冠和中超打得不顺,队员和我都面临较大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依然得到支持,令我很感动。所以,今天胜利,我要献给广大球迷。”

奚志康接着表示:“因为19号,我们要面临亚冠联赛第四战,所以我们今天在阵容上进行了轮换,这些队员们今天表现非常好,我对于他们在场上表现出的技战术非常满意。”他还说,之所以安排 邱添一等年轻球员上场,是因为他们上轮在辽宁比赛中,哪些在悉尼打过亚冠的队员们比较疲劳,打得不好,所以今天干脆让那些一直没有机会但一直有所准备的年轻球员上场。“我很满意,可以给他们打100分,如果有机会,我还会继续安排他们首发上场。”

在迎来首胜后,奚志康也坦言,非常高兴,但只会高兴1小时,因为下一场比赛就在眼前,马上就要投入到准备下一场比赛的工作中去。不过,他也表示,在今天这场胜利后,他今晚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