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上海2-0深圳取首胜 锋霸破门对手送乌龙大礼

2011年04月15日2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2-0深圳取首胜 锋霸破门对手送乌龙大礼

萨梅隆状态火热(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5日晚,中超率先进行第3轮的争夺,上海申花主场迎战老对手深圳红钻,上半场第30分钟,深圳队后卫 李洋自摆乌龙,下半场仅开始1分钟,萨梅隆就打进个人本赛季第3个进球,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0完胜深圳,取得本赛季中超首场胜利。

两队历史渊源颇深,最近几年深圳更是从申花队引进和租界了多名球员。过去五个赛季,上海申花主场对深圳取得了5连胜的佳绩,这也让申花嗅到了赛季首胜的味道。

由于队内7名球员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本场比赛申花队无奈派出多名年轻球员。第2分钟,申花队左路打出强势2过1配合,姜嘉俊(微博)送出准确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萨梅隆推人犯规。

第6分钟,深圳队完成了全场第一脚射门,罗希离门30米处突然起脚远射,球打高出界。15分钟,申花队从右路快速反击,安古洛突破后横传中路,深圳队后卫解围失误,萨梅隆禁区线上大力抽射,可惜球打高出界。

由于申花队派上多名年轻球员,球场上很难组织起象样的进攻机会,第8分钟,申花队难得组织起一次象样的反击,可惜曹云定操之过急,一脚远射打高出界。30分钟,申花队率先打破僵局,申花队前场快开任意球,姜坤右路横传禁区后点,李洋回防中慌忙将球铲入自家大门,1-0。

35分钟,曹云定左路小角度突然起脚冷射,程月磊注意力集中,倒地将球扑出。41分钟,深圳队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基伦大力抽射越过人墙,邱盛炯奋力将球托出。上半场比赛结束,申花队凭借深圳队的乌龙球,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深圳队一口气换上两名球员,下半场仅开场1分钟,第46分钟,安古洛右路过人后下底传中,萨梅隆高高跃起后点甩头攻门将球顶进,2-0申花队扩大领先优势,这也是萨梅隆本赛季的第3个进球。

57分钟,申花队再获机会,申花队后场长传,萨梅隆头球回作,曹云定中路连续拉球过人后大力远射,程月磊倒地将球扑出。65分钟,深圳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黎斐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身上弹出。

67分钟,申花队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刚刚替补出场的里亚斯科斯跳起头球攻门,球弹地后砸中横梁弹出。76分钟,申花队禁区前打出一次经典的反越位进攻,可惜姜嘉俊趟球力量过大,错失了单刀射门的机会。

86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邱盛炯禁区内连续扑出单刀球后冲出禁区充当后卫解围。最后时刻,深圳队依然无法打破申花队大门,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最终主场2-0完胜深圳红钻,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一剑)

上海2-0深圳取首胜 锋霸破门对手送乌龙大礼

本场技术统计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4-5-1):

门将:22-邱盛炯

后卫:2-熊飞 31-达卡(53分钟,忻峰) 4-王林 29- 邱添一

中场:28--曹云定 10-姜坤(68分钟,文虎一) 21-卡斯特罗 14-安古洛 18-姜嘉俊

前锋:9-萨梅隆(57分钟,里亚斯科斯)

深圳红钻(4-4-2):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李洋 6-罗希 21-陈雷(微博) 28-王栋

中场:10-拉科维奇(46分钟,赖劲) 7-聂凌峰 8-黎斐 15-乐山孝志

前锋:9-基伦 13-周文(46分钟,迪力木拉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