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超国米升第2 乌鸡不败终结

2011年04月03日23:0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超国米升第2 乌鸡不败终结

那不勒斯凭借卡瓦尼的帽子戏法4-3力克拉齐奥,登上意甲积分榜第二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角逐全面展开。在其中8场交锋中,那不勒斯4比3击败拉齐奥,超越国际米兰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距离AC米兰仍有3分差距。此外,乌迪内斯0比2负于莱切,13轮意甲不败纪录终结;卡塔尼亚4比0横扫巴勒莫;布雷西亚3比1击败博洛尼亚;切塞纳2比2逼平佛罗伦萨;卡利亚里1比0击败热那亚;巴里2比1绝杀帕尔马;切沃和桑普多利亚0比0互交白卷。

布雷西亚3-1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的客场能力一般,面对正在全力保级的布雷西亚,伤兵满营的博洛尼亚前景不容乐观。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赞贝利边路传中,赫特马伊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布雷西亚1比0取得开门红。第9分钟,瓦斯角球传中,佐博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布雷西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0分钟,迪瓦约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博洛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2。第65分钟,布里托斯禁区内侵犯阿卡迪,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拉乔洛主罚命中,最终布雷西亚3比1击败博洛尼亚。

那不勒斯4-3拉齐奥
那不勒斯此前名次跌至第三,为了能够锁定一个欧冠联赛资格,本轮面对强敌拉齐奥,那不勒斯很希望能够获得胜利。第29分钟,萨拉特送出助攻,毛里中路强行突破后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拉齐奥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56分钟,加里多任意球传中,迪亚斯右脚攻门成功,拉齐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0分钟,多塞纳接应任意球传中后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2。仅仅两分钟后,马乔接应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卡瓦尼头球破门,那不勒斯顽强扳成2比2平。第68分钟,阿洛尼卡不慎自摆乌龙,拉齐奥3比2再度领先。第80分钟,拉齐奥后卫比亚瓦禁区内侵犯卡瓦尼,结果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并且判罚点球。随后卡瓦尼主罚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再度扳成3比3平。第88分钟,马斯卡拉头球摆渡,卡瓦尼禁区外右脚远射命中,最终那不勒斯4比3逆转击败拉齐奥,超越国际米兰重新回到积分榜第二位。

卡塔尼亚4-0巴勒莫
巴勒莫近期状态不佳,面对卡塔尼亚,他们的客场作战能力将得到考验。第48分钟,巴勒莫后卫巴尔扎雷蒂不慎自摆乌龙,卡塔尼亚主场1比0取得领先。第61分钟,里丘蒂送出精准直传,贝格西奥将球攻入球门左上角,卡塔尼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7分钟,莱德斯马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下角,卡塔尼亚3比0领先巴勒莫。第76分钟,马切塞直传,佩谢禁区左翼攻门成功,卡塔尼亚最终4比0大胜巴勒莫。

切塞纳2-2佛罗伦萨
切塞纳目前正处于保级的关键阶段,不过由于佛罗伦萨实力高出一筹,因此客队赛前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好。第18分钟,切塞纳获得任意球机会,吉梅内斯直接攻门命中右下角,1比0。第35分钟,巴尔加斯边路传中,吉拉迪诺抢点头球攻门命中,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9分钟,桑塔纳送出助攻,蒙托利沃远射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87分钟,卡塞塔接应马隆加传球后射门命中,最终切塞纳2比2逼平佛罗伦萨。

切沃0-0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在送走卡萨诺和帕齐尼之后状态一蹶不振,此前他们已经遭遇四连败。面对主场战绩不俗的切沃,桑普多利亚虽然竭尽全力但状态仍无起色,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热那亚0-1卡利亚里
热那亚主场成绩向来不俗,面对遭遇两连败的卡利亚里,主队在赛前被一致看好。比赛的第16分钟,比昂迪尼传中,阿夸弗雷斯卡的头球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卡利亚里1比0力克热那亚。

莱切2-0乌迪内斯
之前莱切遭遇三连败,而乌迪内斯则在新年之后至今保持不败。面对状态如日中天的乌迪内斯,莱切却踢出了让人惊讶的状态。第52分钟,贝尔托拉齐禁区中路攻门命中,莱切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65分钟,杰达送出助攻,贝尔托拉齐梅开二度,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最终莱切2比0击败乌迪内斯,后者13轮意甲不败纪录终结。

帕尔马1-2巴里
本赛季双方的目标都是保级,不过巴里目前排名倒数第一,形势更加危急。赛前意大利媒体认为,帕尔马主场获胜问题不大。第64分钟,帕里西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里1比0客场领先帕尔马。第80分钟,博季诺夫突破后传中,阿毛里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帕尔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补时的第二分钟,本蒂沃格里奥快速突破后分球,阿尔瓦雷斯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最终巴里2比1绝杀帕尔马。(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