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新主欲造意甲曼城 引进六悍将兴建新球场

2011年03月28日19:35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新主欲造意甲曼城 引进六悍将兴建新球场

罗马新主迪本内德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8日,美国富商迪本内德托乘机飞抵罗马。随后,他将会同联合信贷银行高层碰面完成罗马易主。作为罗马的新东家,迪本内德托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透露了他的宏伟计划。迪本内德托今夏准备为罗马引进六位强援,他还计划兴建新球场。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深入会谈,美国联合财团和联合信贷银行有关罗马易主的会谈终于临近尾声。27日,有关美国联合财团领头人迪本内德托即将飞抵罗马的消息不胫而走。当地时间28日上午,很多媒体记者聚集在罗马的费米齐诺机场等候这位美国富商。上午八点左右,迪本内德托乘坐的航班如期抵达。不过,现场等候已久的意大利媒体扑了空。身着橙色外套的迪本内德托刚一露面,事先准备好的保镖就拨开人群将他护送上车。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迪本内德托只用英语留下了几句话。“我很高兴来到罗马。罗马,加油!罗马,加油!”

作为意大利权威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采访了迪本内德托。“我的梦想也就是成千上万红狼球迷的梦想。我希望把罗马打造成一家世界顶级豪门。我希望罗马拥有每年都能夺冠的实力。之后,我希望罗马冲击欧冠奖杯。”至于详细的规划,迪本内德托表示,“条条大道通罗马。我的团队由非常了解足球的人组成。首先,我们将会同罗马现任管理层交流,他们的工作卓有成效。只要时机合适,我们就会做出评估。在我看来,俱乐部今夏会卖掉部分球员,然后会引进部分球员,至少会有五六名新援。”迪本内德托表示。

此前,迪本内德托曾亲临奥林匹克球场观看罗马的比赛。“联赛上半程,我来意大利观看了罗马主场同国际米兰的比赛,当时米尔科·武齐尼奇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看台上罗马球迷的热情让我折服。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足球赛事和意甲没有可比性。或许,意甲部分比赛会有10万人现场看球。让我遗憾的是,罗马的球场无法满足球迷的需要。奥林匹克球场无法回报罗马球迷的激情。看台上的座位同球场的距离太远了,球迷无法充分的享受比赛。考虑到这个因素,我们将会兴建一座新球场,一座现代化的英式球场能让球员拥有更好的发挥。”

森西家族也有过兴建球场计划,但因为俱乐部财力不济只能作罢,这也是森西家族执掌罗马晚期的缩影。执掌罗马17年,森西家族有过挥金如土的岁月。然而,因为财力不济,罗马近些年来在转会市场中举步维艰。相形之下,迪本内德托的宏伟蓝图让人期待。这位美国富商是意大利后裔,旗下拥有多家大型公司,他是波士顿红袜队的合伙人。除迪本内德托外,美国联合财团还包括迪阿莫雷、帕罗塔和亚内三位富商,他们将收购罗马60%股份。在美国联合财团的运作下,得到财力支持的罗马有望迅速崛起,曼城神话现身意甲并非没有可能。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