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沦落国脚遭豪强哄抢 曼联皇马酝酿大交易

2011年03月24日23:25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意大利队败走南非世界杯后,意大利足协锐意复兴。经过大半年努力,普兰德利已经打造了一套实力不俗的阵容。目前,意大利队阵中很多球员都是转会市场中的大红人。22日,《米兰体育报》透露,曼城双雄有意引进布冯,瓜迪奥拉相中了朱塞佩·罗西。

作为意大利队队长,布冯2010年历尽波折。在随尤文图斯度过一个糟糕的赛季后,布冯在南非世界杯中重伤。随后,意大利队黯然出局,布冯重伤缺阵半年。冬歇期后,摆脱伤病阴影的布冯强势复出。《米兰体育报》认为,布冯重新找到了状态,他还是当今足坛最好的门将之一。目前,至少有三四家欧洲顶级豪门希望引进布冯,来自曼彻斯特的曼城和曼联最有诚意。不过,布冯首选留守尤文图斯。目前,布冯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近期,经纪人正在和尤文图斯商谈续约,双方有望签约至2016年。届时,布冯年满38岁。目前,续约成败是布冯转会的关键。布冯的替补维维亚诺也存在转会问题。目前,国际米兰和博洛尼亚共同拥有维维亚诺的所有权。现在,塞萨尔是国际米兰的头号门将,维维亚诺即便回归也无法获得出场机会。目前,国际米兰希望维持现状。不过,博洛尼亚有可能会借机买断维维亚诺,因为莱昂纳多很欣赏博洛尼亚的中场小将德拉罗卡。目前,维维亚诺的未来扑朔迷离。

普兰德利在本期名单中招进了卡利亚里后卫阿斯托里,这是他应得的褒奖。近三个赛季,阿斯托里在卡利亚里拥有不错的发挥。现在,他的一半所有权还在AC米兰手中。今夏,内斯塔有可能会挂靴退役,这位红黑青训系统的优秀产品还有机会重返圣西罗球场。另外一位和AC米兰联系起来的后防球员是克里希托。加利亚尼曾在冬歇期多次求购克里希托,无奈普雷齐奥西要价太高,AC米兰只能作罢。按照《米兰体育报》提供的说法,热那亚为克里希托标价1800万欧元。尽管克里希托身价偏高,但他在转会市场中依然走俏。目前,国际米兰和拜仁都在关注他的转会情况。相对而言,AC米兰可能会选择塔伊沃。这位尼日利亚左路王牌近期在接受法国电视台Canal+的采访时公开表示,AC米兰是他的第一选择。目前,塔伊沃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如果加利亚尼能给一个积极的表态,AC米兰就有机会免费引进他。

在回归意甲加盟尤文图斯后,阿奎拉尼成为了意大利队的常客。目前,他只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尤文图斯。凭借着不错的表现,阿奎拉尼已经说服了尤文图斯高层,马罗塔公开表示俱乐部准备买断阿奎拉尼。去年夏天,双方约定阿奎拉尼的买断费为1600万欧元。如今,尤文图斯希望通过协商的方式让利物浦打折。如果利物浦不愿打折的话,尤文图斯将尝试续租阿奎拉尼。作为佛罗伦萨队长,蒙托利沃也是转会市场中的大红人。目前,他同俱乐部的合同在2012年到期,双方已经开始商谈续约,但谈判过程不太顺利。现在,包括国际米兰在内的很多豪门都在关注蒙托利沃的续约情况。情况类似的还有诺切里诺。目前,诺切里诺同巴勒莫的合同在2012年到期,那不勒斯有意引进此人。作为意大利队新丁,帕罗洛经过几个赛季的打拼终于应得认可。凭借着不错的发挥,他引起了国际米兰、AC米兰和佛罗伦萨的关注。

目前,意大利队最火的锋线球员非朱塞佩·罗西莫属。本赛季迄今为止,朱塞佩·罗西已经在27场联赛中打进15球。如果算上杯赛,这位24岁的小伙子已经在43场比赛中打进了26粒进球。《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是朱塞佩·罗西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发挥最好的一个赛季,目前他已经引起了巴塞罗那的关注。这家意大利媒体曝料,瓜迪奥拉准备今夏斥资3000万欧元收购朱塞佩·罗西。吉拉迪诺也是转会红人。在佛罗伦萨度过几个颗粒无收的赛季后,吉拉迪诺有意走人。目前,尤文图斯有意引进他,马罗塔有意将阿毛里作为转会筹码。除了吉拉迪诺之外,尤文图斯还在考虑博列洛和洛佩斯等实力派前锋。目前,马特里在尤文图斯8场5球成功证明了自身实力,马罗塔今夏有意买断他。考虑到马特里的买断费高达1800万欧元,尤文图斯有可能会用帕斯夸托、伊姆贝尔和马罗内等年轻球员来冲抵部分转会费。情况类似的还有吉奥文科。在帕尔马度过一个成功的赛季后,俱乐部主席吉拉尔迪今夏有意买断此人。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