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死磕英西购八大巨星 甘索桑切斯谁成标王

2011年03月28日04:43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死磕英西购八大巨星 甘索桑切斯谁成标王

谁能登陆亚平宁

腾讯体育讯 3月27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用三个版面的篇幅,系统的报道了意甲各队经理们目前正在忙的转会攻略。在意大利媒体看来,今年夏季意甲的标王,将肯定在八个人中出现,这八个人分别是贝尔、巴洛特利、巴斯托斯、内马尔、甘索、马斯切拉诺、梅内、桑切斯。这八个人,注定是今夏意甲球市的风云人物,不仅仅是意甲几支球队存在着相互竞争,而且意甲还面临着英超西甲豪门的竞争。

《米兰体育报》系统的总结了这八个意甲正在进攻的球星的当前转会动态。首先是贝尔,24岁的热刺边路煞星本赛季异军突起,凭借对阵国米时的出色表现,贝尔成为多支豪门哄抢的目标。尽管托特纳姆热刺并不一定会出售队内的当家球星,但是《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热刺下赛季打不了欧冠(目前热刺仅仅排名第五),那么热刺未必留得住贝尔。如果贝尔要转会,他有20%的可能加盟国米,但国米需要面临皇马、曼联、曼城和巴塞罗那的竞争。

巴洛特利的情况相对简单,毕竟巴洛特利刚刚加盟曼城,即便一年后立刻转会,价格也未必是米兰所能够承受的。但是巴洛特利目前与曼奇尼闹的水火不容,在曼城更衣室也不太受欢迎,加上他的经纪人莱奥拉又是运作转会的高手,所以意大利媒体认为,巴洛特利留在曼城的概率只有50%,如果转会的话,只有米兰一家豪门球队会是巴洛特利的下一站。

27岁的左路球星巴斯托斯,目前与尤文图斯走的很近。里昂没有非卖品,尤文又确实希望得到这名巴西国脚,目前尤文得到菲亚特集团的大笔注资之后,并不缺少运作1-2个巨星加盟的资金。《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巴斯托斯的价格能谈到1800万欧元以内,他就将加盟意甲,他转会尤文的可能性达到80%。

甘索与桑托斯续约到2015年后,违约金去到了5000万欧元。目前米兰、国米两队为了追逐甘索而抢破了头,莱昂纳多和加利亚尼各显神通。在《米兰体育报》得到的内线消息是,甘索夏季必然会转会,因为甘索不想留在南美洲蹉跎岁月了。他加盟意甲的可能性极大,问题只是在于米兰双雄谁能得到他而已。国米取胜的概率是51%,米兰是49%。

26岁的马斯切拉诺也是意甲关注的目标。马斯切拉诺转会巴萨后打不上主力,这直接威胁到他在阿根廷队的地位。而马斯切拉诺如果闹起转会的话,意甲肯定是他的转会方向。目前尤文图斯已经开始了追逐马斯切拉诺的举动,虽然国米球迷组织多次向马斯切拉诺发出公开信,但国米还在按兵不动。《米兰体育报》认为,马斯切拉诺留在巴萨可能性不小,加盟尤文的可能性也不小。

23岁的罗马球星梅内,本赛季因为薪资矛盾和罗马闹的不可开交,目前梅内也成为球市上绯闻极多的球员。《米兰体育报》认为,梅内留在罗马的可能性仅仅为30%,加盟尤文、米兰的可能性各为35%。可以预见的是,23岁的梅内因为还有3年合同到期,如果他真的转会,就有可能以很高的价格成为标王。

内马尔的情况比较复杂一些,这名解约金达到4500万的巴西少年,凭借超高的进球率成为多家豪门哄抢的对象。《米兰体育报》指出,此前坊间传闻国米要花4500万买他的消息根本就不切实际,事实上国米对内马尔没有展开任何实质性的攻势。内马尔的追逐者,有曼城、皇马、尤文、巴萨等队,此外他留在桑托斯的可能也有35%。尤文能否签下这个全欧追逐的天才,值得关注。

而目前球市上最火的球星,当属乌迪内斯队22岁的“智利C罗”桑切斯。不得不承认乌迪内斯的眼光,当年球队以区区150万欧元引进桑切斯,如今桑切斯的球市底限价格已经突破2500万。国际米兰对于桑切斯追逐已久,甚至盛传国米冬季本就可能拿下他,因此夏季国米肯定会全力以赴进攻智利天才。切尔西、巴塞罗那等队也在追逐桑切斯,但《米兰体育报》认为国米在竞争中处于前列,购得桑切斯的可能性达到50%。意大利媒体认为,意甲近年来冒出的新星并不多,国米有责任把桑切斯留在意甲,而不是让他被英超西甲挖走。

综上,贝尔、巴洛特利、巴斯托斯、内马尔、甘索、马斯切拉诺、梅内、桑切斯,这8个人将是意甲各豪门夏季的“梦想”,其中每个名字都会让意甲球迷热血沸腾。谁能成功加盟意甲?谁能成为意甲夏季标王?角逐从现在已经开始。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