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奇尼下课成定局 或返意甲成尤文换帅首选

2011年03月31日00:16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奇尼下课成定局 或返意甲成尤文换帅首选

曼奇尼在花了大把银子之后,球队表现并未达到曼城老板的预期

腾讯体育讯 3月30日,英国《人民报》、《太阳报》,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慢镜头》等多家媒体的头条都是一个人:曼奇尼。英国媒体指出,曼奇尼希望在今年夏季再索要1亿英镑的转会费的提案,彻底激怒了曼城的高层,这名战绩平平的主帅已经因此走到了下课边缘。而意大利媒体则指出,曼奇尼的新动态迅速被尤文图斯高层跟进,他已经超越了马扎里、斯帕莱蒂和加斯佩里尼而成为尤文换帅的首选。

《人民报》根据曼城俱乐部内线的消息得知,曼奇尼日前在与老板曼苏尔的一次会谈里指出,他麾下的球队就实力而言仍然没有为夺取冠军、在欧洲赛事扬名立万而做好准备,所以他希望在今年夏季再次得到老板的鼎力支持,他希望得到大约1亿英镑(约合1.15亿欧元)的转会储备金,以便于他去引进类似卡瓦尼这样的球星。只是,曼奇尼的这次要求并未得到老板的认可——要知道本赛季曼城引援耗费的资金可是达到了1.5亿英镑,但是曼奇尼引进的大批球员并没有实质性的提升球队的战力,耗资2400万英镑签下的巴洛特利,甚至成为了球队欧战出局的罪人。

《太阳报》的报道也类似:在目前的曼城队,曼奇尼屡屡传出与麾下球员不和的传闻,而包括球队头号核心特维斯在内的球员也开始站到了曼奇尼的对立面。以曼城的资金实力,请到更好的主帅根本不存在问题,曼奇尼此时跑去要挟高层,无疑是在拿自己的帅位开玩笑。目前曼城能否确保欧冠资格还存在疑问(排名联赛第四,多赛一场领先热刺4分),最近曼奇尼本身就压力极大,即便没有这些风波他也可能夏季下课,更何况他此时还去开罪老板?总之,英国媒体的看法普遍一致:曼奇尼夏季下课已成定局,解约问题对于曼城而言根本就不是问题。

而曼奇尼季末铁定下课的消息传出的同时,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慢镜头》媒体迅速指出,曼奇尼不会像上一次被国米解雇以后一样在家赋闲,他很可能很快就取得就业机会,因为他其实一直在尤文图斯的选帅名单里,如果他从曼城下课,那么他甚至会是斑马军团的头号选择!

尤文夏季将解雇德尔内里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毕竟尤文距离欧冠区差了11分,几乎没可能参加下赛季欧冠。尤文高层近来一直在忙着遴选下赛季的主帅,但是目前斑马军团的候选目标确实不多。根据英国媒体的说法,尤文联系过卡佩罗,只是卡佩罗断然拒绝邀请,理由是卡佩罗要尊重自己与英格兰队直到2012年的合同。此外,尤文也同范加尔、希丁克等人有过接触,但得到的回应都不是太好。还能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吗?

《都灵体育报》披露的尤文选帅名单里,有四个名字: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泽尼特的斯帕莱蒂、前热那亚的加斯佩里尼、曼奇尼。这四人中斯帕莱蒂无疑最热门,但问题是斯帕莱蒂与泽尼特有合同,泽尼特无数次的辟谣说斯帕莱蒂不会返回意甲,尤文操作起来也很困难。马扎里、加斯佩里尼没有过豪门执教的经历。相比而言,曼奇尼虽然争议比较大,但是毕竟曼乔在意甲时期战绩还算不错,所以都灵媒体毫不怀疑一点:只要曼奇尼能妥善解决自己同曼城的合同问题,那么他将成为尤文图斯目前选帅的第一目标。

上个月,曼奇尼还公开回应了这个问题:“我希望结束在英超的闯荡后回到意甲去,但这可能会是在未来。作为前国米主帅,我是否会去尤文图斯?对于未来的事情你只能永不说永不”。其实当前意甲确实没什么更好的名帅,否则米兰、国米不会给阿莱格里、莱昂纳多等来头不大的主帅机会。如果说效力米兰13年的莱昂纳多可以在国米效力的话,那么拥有国米背景的曼奇尼加盟尤文也不会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只是尤文球迷并不算太欢迎曼奇尼。在《都灵体育报》的民意调查里,尤文下任主帅的支持率,卡佩罗44.8%排名第一,斯帕莱蒂23.7%排名第二,孔蒂12.6%也在前列,曼奇尼的支持率仅仅是6.1%而已。当然,曼奇尼的支持率至少领先于支持率4.1%的马扎里和支持率更低的加斯佩里尼。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