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老贝雏妓案请C罗证清白 意甲教母男友遭牵连

2011年03月31日04: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贝斯科尼的性丑闻案件牵连甚广,包括C罗、意甲教母卡纳莉斯以及男友乔治-克鲁尼在内的众多名流都将出席听证会。这一次,米兰老板算是丢脸丢到家了。

为了自保,贝卢斯科尼邀请了很多名人出庭作证,皇马巨星C罗就是“污点证人”当中的一个。前段时间,英国媒体盛传贝卢斯科尼捡葡萄牙人的旧鞋穿,因为早在09年12月,C罗就曾经跟17岁的未成年妓女卡利玛发生了关系,事后他还支付了4000欧元的费用。但是卡利玛却因此感到很受伤,她以为自己能跟C罗开始一段浪漫的恋情,但这笔钱深深刺伤了她。

时隔几个月,贝卢斯科尼邀请卡利玛参加自己的成人派对,这名妓女欣然前往,从而成为米兰老板众多猎艳名单当中的一员。不过当时老贝并不知道,她曾经跟C罗有过一段露水情缘。当这件事被媒体曝光之后,C罗矢口否认跟卡利玛认识,并且扬言会追究法律责任。老贝看到这种情况,认为可以争取C罗作为“同盟军”,所以他主动邀请皇马球星来米兰出席听证会。

与此同时,意甲教母卡纳莉斯和她的好莱坞影帝男友也是老贝拉拢的对象,不过卡纳莉斯当即拒绝了这个请求。而乔治-克鲁尼则委婉地表示:“去参加听证会似乎有点奇怪,我们只见过一次面,他好像找错人了。”按照意大利法律规定,如果老贝背负的罪名属实,那么他将面临最高15年的牢狱之灾。此时此刻,米兰老板显然有病急乱投医的嫌疑。

他为律师团列出了长达78人的证人名单,而且大部分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希望靠这份名单帮自己脱罪。而他的律师也试图向几名未成年少女施压,让她们在法庭上作出有利于贝卢斯科尼的证词。到目前为止,C罗应该会出席听证会并为米兰老板作证,只是评审团会不会相信这番证词,还需要时间证明。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