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三国三十回:米兰失荆州 国米冲击三冠王

2011年03月25日08: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三国三十回:米兰失荆州 国米冲击三冠王

莱昂纳多能否复制穆里尼奥

意甲悬念,关键时期,榜首之战,决断冠军;

米兰难题,在于锋线,国米状态,如日中天;

同城德比,一战决断,胜负之分,还看发挥;

尤文努力,愈月首胜,意甲味道,尽在三国。

AC米兰:没有伊布难以攻城

伊布缺阵,危机立显,射门缺道,扳平乏术;

左闸老将,意外伤损,帕托轻伤,只当花絮;

米兰德比,决定冠军,若有闪失,气死老贝;

未来一周,调养生息,哀兵出击,再战国米。

米兰德比近在眼前,红黑大军遭遇困题,伊布缺阵破门乏术,进攻不利立竿见影,面对弱旅开场丢球,所有强队常遇此情,奈何锋线如鬼附体,扳平比分难以办到,大意失荆州。更痛此役折损扬库,近期刚刚打出状态,左闸又遇人员短缺,同城德比不容乐观,此处面临猎豹熊猫,拜仁惨剧刚刚演绎。

米兰若失本季冠军,无颜面对两家豪门。首推国米气定神闲,曾经落后积分一打,小步快跑后来居上,榜首一旦易帜蓝黑,此痛甚于上季双杀;次推巴萨隔岸窃喜,曾忆季初甩卖巴萨,先租后卖沦为笑料,上周伊布自甘堕落,连累米兰置身险境,如此毒瘤有何可惜。未来一周国家队赛,米兰国脚少于国米,片刻时机调养将息,同城德比再决冠军。

国际米兰:复制三冠并非做梦

欧冠凯歌,逆转拜仁,签运超好,对阵弱旅;

意甲追分,只剩一场,国米期待,复制三冠;

同城德比,决定冠军,欧洲联赛,此处最亮;

未来一周,众将征调,体能储备,不如米兰。

国米近期如日中天,两线争霸一路高歌,欧冠豪情淘汰拜仁,成就史上逆转丰碑;八强抽签运道无敌,抽中公认最弱球队,静观英超红蓝死战,国米有望以逸待劳。回到意甲再唱凯歌,缩小分差期待德比,曾几何时落后五场,小步快跑仅差两分,意甲冠军悬念剧烈,生死一战决断王者。

国米雄起绝非运气,三冠之师确有根基,首功当属锋线得力,非洲猎豹当世无双,两季冬补皆是栋梁,淘汰拜仁熊猫大功,帕齐神尼不能欧洲,米兰德比恰到好处;次功要夸莱昂纳多,虽非穆帅那般枭雄,却胜贝尼特斯百倍,调理球员因人而异,满营优材才能巧妇。国家队赛指日可待,国米贡献一十六人,体能消耗不可不防。

尤文图斯:三十四天意甲首胜

欧联资格,并非鸡肋,夏季引援,银字招牌;

鏖战愈月,意甲首胜,尤文困境,需要鼓励;

皮队神勇,喜忧参半,老当益壮,后继无人;

球迷呼吁,高层改组,推倒重建,唯一希望。

皮队救主难以计数,本轮再现惊天一射,侧望豪强新生一代,个中酸楚令人唏嘘。尤文本有美妙开局,克拉西奇凌空破门,怎奈尤文后防悲情,本次轮到布冯头晕,此前十役领先遭平,尤文命运真是坎坷。关键时刻还靠老将,皮翁耶罗决定比赛,可喜皮队老当益壮,可叹皮队后继无人。

本场胜利意义非凡,三十四天意甲首胜,不敢就此妄谈复兴,至少球队士气提升。意甲第七位置不利,三队竞争欧联资格,身后帕莫刚胜米兰,仅比尤文少两积分。现实问题摆在面前,优秀球员皆有期待,若无欧冠欧联资格,无巢夏季怎引新援?球迷唱响造反歌曲,主席下台高层换届。(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