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洛特利再演脑残一幕 玩飞镖险扎伤曼城队友

2011年03月28日12: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再演脑残一幕 玩飞镖险扎伤曼城队友

巴洛特利这孩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根据英国媒体《独立报》消息,刚刚被诸多媒体认定最大硬伤即智商不足的巴洛特利又导演了极为脑残的闹剧,意大利坏小子在曼城的训练基地玩飞镖,不料扎到了青年队的小球员。虽然该小球员没有受伤,但英国媒体再次用“ Foolish”(愚蠢)形容巴洛特利的行为。

之所以能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留在曼城的卡灵顿训练基地,是因为巴洛特利遭到了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的拒绝,至于理由则非常简单。普兰德利表示,“巴洛特利在欧洲联赛中飞踹基辅迪纳摩的波波夫,不召唤他是对他的在球场实施暴行的处罚。我知道他很有才华,但我不知道是否有能力改变他的个性,因为我没有魔法棒,之前很多教练都在这个问题上栽了大跟头。”普兰德利拒绝征召巴洛特利,意大利国家队气氛融洽的在客场击败了斯洛文尼亚,但普兰德利却为巴洛特利再闹恶作剧,制造了机会,遭殃的当然是曼城俱乐部。

本来巴洛特利在曼城队内就没什么朋友,很早以前就处于遭孤立的状态。另外,曼城属于多国部队,国家队比赛日大部分球员纷纷回国参加外战,无聊的巴洛特利在卡灵顿训练基地的宿舍内玩起了飞镖,不料他将飞镖猛掷到宿舍窗外,恰好扎到了楼下过路的一位曼城青年队小球员。不幸中的万幸是,这位曼城青年队球员只是被砸了一下,并没有扎伤。由于主帅曼奇尼和曼城俱乐部的其他工作人员并未在现场,小球员也就没有向俱乐部反应此事件。不过该事件还是被无所不能的英国媒体打探到,随后英国媒体不但再次恶批巴洛特利,“难道你就不知道将飞镖扔到窗外会扎到人么?”另外英国媒体还坚定的表示,巴洛特利一定会为此次“飞镖扎队友事件”遭到严重惩罚的。

英国媒体所谓的“巴洛特利遭重罚”绝不是妄加猜测,因为坊间早有消息巴洛特利与曼奇尼的关系僵化,而且险些在更衣室内与曼奇尼大动拳脚。《每日镜报》报道,在与基辅的比赛后曼奇尼拿起一个箱子砸向了自己巴洛特利,而且口中大骂“我再也不想看到你(巴洛特利)的臭脸!”,要不是曼城助教急忙上前加以阻拦,巴洛特利一定会给曼奇尼颜色看看。这对师徒关系就此闹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要知道巴洛特利能够在国米上位,在19岁时名声便响彻足坛,正是源于曼奇尼的对其喜爱,而且给予他极大地帮助。

除了有可能遭到曼城俱乐部的队内经济处罚和禁赛,巴洛特利在曼城俱乐部的未来和前景也都暗淡了许多。当初加盟曼城就是曼奇尼极力主张的,而现在当曼城欧联杯出局,联赛排名降至第四后,曼奇尼在曼彻斯特的位置都不稳固,何况目前师徒二人的关系如仇人一般。前段时间意大利媒体盛传,巴洛特利将回归意大利加盟米兰。但是抛开巴洛特利高昂的身价不说,米兰高层真的有信心降服意大利坏小子么?在确立了以强调纪律不惜送走小罗的阿莱格里以后,米兰还能容下巴洛特利多么?

虽然巴洛特利还没有到“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地步,但不排除曼城放弃、米兰拒收的尴尬结果,当然,这一切都是源自巴洛特利的致命硬伤——智商低下。(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