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野兽不在曼城如脑死亡 蓝月亮唯狂人才能救?

2011年03月21日03: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野兽不在曼城如脑死亡 蓝月亮唯狂人才能救?

特维斯缺阵(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0-2,曼城在今夜的斯坦福桥之战完败给切尔西。这也是最近2年来曼城首次负于蓝狮。而当家前锋特维斯没能出场,绝对是曼城输球的最大因素。在丢掉这场比赛之后,曼城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已经被切尔西取代。在接连丢掉欧联杯和联赛第三以后,曼奇尼下课警报已经越来越响。

回顾最近两队的交锋记录,曼城明显发挥要比切尔西更为出色。最近3次在联赛交锋,曼城更是取得全胜战绩。上赛季,曼城更是实现英超以来对切尔西的首次双杀,而这一切完全离不开特维斯。在最近5次与蓝军遭遇,特维斯已经打进了6粒进球。不过在赛前的训练中特维斯拉伤了腹部沟,在经过队医确诊之后,阿根廷人将无法参加与切尔西的比赛。

比赛开始后,缺少特维斯的曼城果然在进攻上频频受阻。除了亚亚-图雷第6分钟远射威胁到切赫,曼城在上半场的进攻毫无亮点。顶替特维斯首发出场的波黑前锋哲科,此战丝毫不在状态。他在上半场没有1脚射门,甚至错过了亚亚-图雷第9分钟做给他的绝佳机会。箭头前锋表现尚且如此,曼城的进攻效果也就可想而知。

下半场切尔西稳住阵脚之后,曼城更是难得见到有威胁的进攻。哲科第66分钟的头球偏出,竟然是曼城下半场第一次射门。此后即便曼奇尼在最后10分钟换上巴洛特利和亚当-约翰逊以后,曼城的进攻也丝毫不见起色。

从赛后统计数据来看,本场比赛曼城各方面也处于完败。射门次数上,切尔西20次射门4次射正,而曼城5次射门1次射正,仅仅只是切尔西的四分之一。此外在角球次数上,切尔西获得了5次,远远多于曼城的1次。控球率上蓝军也以60%完全优势压倒曼城。在野兽不在场的情况下,曼城丝毫没有还手之力。曼奇尼花费重金引进的哲科和巴洛特利,完全承担不起进球的重担。对此《每日邮报》也认为:“特维斯赛前的受伤对曼城是个沉重打击,却对切尔西是个天大的喜讯。”

本赛季曼奇尼在转会市场上挥金如土,这也让他也肩负着让俱乐部跻身豪门的任务。而如今欧联杯惨淡出局,而输掉这场比赛后,曼城下赛季欧冠资格能否保住尚有疑问。一旦足总杯半决赛被曼联淘汰,曼奇尼本赛季可谓四大皆空。一切无情的事实表明,曼奇尼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而英国媒体此时又传出风声,老板曼苏尔酋长对于曼奇尼的表现已经十分失望,他迫切希望穆里尼奥前来接手,为此他甚至愿意向狂人开出年薪1000万英镑的优厚条件,期望狂人在曼城能像当年打造了切尔西帝国一样。内忧外患之下,曼奇尼今后的日子恐怕将更加难过。

(roger)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