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疑似被恶童逼疯 曼城被曝天价截胡伊布

2011年03月24日09: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奇尼疑似被恶童逼疯 曼城被曝天价截胡伊布

伊布要和巴洛特利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讯 在一张不可理喻的红牌以及由此导致的欧联杯出局之后,巴洛特利在曼城的路已经彻底被堵死了。对于这名去年夏天才来到英格兰的坏小子来说,这似乎并不算什么,毕竟他原本也只是把曼城当做跳板,心中的目标是AC米兰。不过随即而来的连锁反应却令所有人始料不及,为了能够弥补巴洛特利走后留下的锋线空缺,曼城瞄准的目标竟然是此前一直召唤巴洛特利加盟米兰的瑞典人伊布。

据《每日星报》报道,曼奇尼在对巴洛特利彻底绝望之后,已经接受了俱乐部将这名天赋异禀却精神疑似有问题的前锋甩卖的现实。不过意大利人要求今年夏天得到一名新的中锋,毕竟特维斯也很可能在赛季后离开,而冬季转会加盟的哲科一直找不到在德甲进球如拾草芥的感觉。此前英媒炒作的智利人桑切斯并不是中锋人选,而真正让曼奇尼动心的就是目前在米兰踢球的伊布。

为何曼奇尼会瞄上在米兰过得风生水起的伊布?原来伊布目前还不是米兰的正式球员,瑞典人本赛季只是租借至圣西罗,真正的所有权还在巴塞罗那手中。当初两家俱乐部的合约写明,2010-11赛季,伊布租借至AC米兰踢球,意大利人负责他的工资;2011年夏天开始,AC米兰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买下伊布,总价不低于2400万欧元。所以说,在转会三方在正式合同上签字之前,伊布还是巴塞罗那的雇员。

既然这样,财大气粗的曼城就有了运作的可能。《每日星报》透露,对于曼城来说,开出高于AC米兰2400万欧元的报价简直易如反掌,来自阿布扎比的财团也不会小家子气的选择分期付款的方式,更有甚至,曼城计划为伊布开出20万英镑的周薪,比瑞典人目前在米兰的待遇高出不少。而且,目前曼城在英超排名第四,很有可能入围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这也满足了伊布希望在大场面亮相的心理底线。

去年刚刚加盟米兰时,伊布曾经说过自己未必能履行完与俱乐部的四年合约,虽然随着赛季的深入瑞典人也表示过希望在圣西罗退役,但对于职业生涯已经效力过阿贾克斯、尤文、国米、巴萨和米兰五家欧洲豪门的伊布来说,忠诚是一种不切实际的玩意儿。

有意思的是,虽然曼奇尼对伊布十分渴望,但是意大利人下赛季还能否继续担任曼城主帅还是个未知数,在自身不保的前提下,收购伊布会不会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呢?而且伊布的脾气并不比巴洛特利好多少,与巴里一战中的红牌说明了这一点,真的在卖掉巴洛特利之后买下伊布,会不会是前门驱虎后门放狼呢?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